北藝大舍監不滿被糾正 酒後開車衝撞行政大樓掉出大麻 - 匯流新聞網

NEWS

北藝大舍監不滿被糾正 酒後開車衝撞行政大樓掉出大麻
北藝大舍監不滿被糾正 酒後開車衝撞行政大樓掉出大麻

北藝大舍監不滿被糾正 酒後開車衝撞行政大樓掉出大麻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藝術大學53歲李姓舍監,疑因工作時間不正常,遭校方糾正。昨天下午竟涉嫌酒後開車,衝上學校行政大樓階梯,李嫌下車後還失控吼叫謾罵。台北市北投警分局關渡派出所員警獲報到場處理,現場酒測,李嫌酒測值為0.09mg/l,還在李嫌丟棄的個人物品中,發現乾燥大麻花3包,車內也搜出吸食器,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恐嚇及公共危險罪嫌將他帶回警局偵辦。

警方調查,李姓舍監在學校擔任男宿舍舍監已約13年,近來卻疑頻頻上班遲到早退,工作狀況不正常,甚至曠職未到,校方於是約談李嫌,希望他恢復正常作息,否則準備將他解聘。沒想到,李嫌竟因不滿,昨天下午4時30分左右,涉嫌打電話至校長室,恐嚇校方須出面道歉,話語裏則帶著濃厚酒意。

北藝大舍監不滿被糾正 酒後開車衝撞行政大樓掉出大麻 11

校方接到電話後不久,就傳出李嫌開著百萬賓士轎車,意圖衝上行政大樓階梯消息。所幸汽車卡在階梯上無法動彈,才未造成更大損害,由於當時正值校園下課及下班時間,現場有多名教職員與學生受驚嚇,也馬上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發現,李嫌疑喝酒且有吸食毒品大麻。

警方表示,李嫌衝撞後於現場失控吼叫謾罵,同時將個人物品隨意丟棄現場,關渡派出所及警分局偵查隊警力馳赴現場處置,發現李嫌精神渙散,立即實施酒精測試,酒測值為0.09mg/l,同時於李嫌丟棄的個人物品中,發現竟有乾燥大麻花3包共計毛重48.9克,又於車內搜出吸食器一只。警方將持續追查毒品來源,強力杜絕毒品入侵校園。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防疫駕駛未穿防護衣 新北交通局:駕駛隔離檢疫

偷電挖礦1年 44機台分散4處廠房台電損失千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