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入侵新北 市議員批市長甩鍋卸責應道歉 - 匯流新聞網

NEWS

Delta入侵新北 市議員批市長甩鍋卸責應道歉
Delta入侵新北 市議員批市長甩鍋卸責應道歉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幼兒園新冠肺炎群聚感染案,病毒基因定序為Delta病毒。新北市議員張志豪今(8)天質疑,市長侯友宜先將染疫源頭甩鍋給長榮機師,後又將中秋節大樓中庭開放烤肉與否,推給管委會決定,明顯說謊卸責。除了要求侯友宜應向市民朋友和長榮機師道歉,也重新規劃新的紓困案,協助餐飲業者渡過第二波挑戰。

市議員張志豪表示,板橋幼兒園發生群聚確診案例後,市長侯友宜竟然頻頻暗示與長榮機師有關。但幼兒園老師發病之時,機師根本還在返台的飛機上,疫調邏輯根本是錯亂的,可見市長不是故意說謊,就是防疫狀況外。

而下周即將迎來中秋假期,相較於各縣市明文規定社區中庭和頂樓,屬於公共區域,禁止民眾烤肉。市長侯友宜卻只用一句「我不支持」模糊回應,並把開放認定與否的責任,推給社區管委會。張志豪要求市府,不要再卸責了,快點明定中秋假期的防疫指引。

張志豪強調,尤其針對明天起新北再度禁止餐飲業內用的措施,好不容易復甦的客流量,又即將化為泡沫。要求市府應該採納之前的建議,針對全市列管的37639家餐飲業者,全面補助紓困,以協助業者度過第二波挑戰。

照片來源:翻攝新北市議員張志豪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誤認仇家上門 槍砲嫌犯拿刀刺傷警

領彩券大獎先匯保證金 婦人想保密28萬元險遭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