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認仇家上門 槍砲嫌犯拿刀刺傷警 - 匯流新聞網

NEWS

誤認仇家上門 槍砲嫌犯拿刀刺傷警
誤認仇家上門 槍砲嫌犯拿刀刺傷警

誤認仇家上門 槍砲嫌犯拿刀刺傷警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員警,會同刑事局查緝槍砲案。員警今(8)天到郭姓嫌犯住處埋伏等候,卻剛好碰到郭嫌女友開門外出,雖然立即表明警察身分,但郭嫌女友仍大聲呼叫示警。沒想到,郭嫌誤以為仇家上門,竟突然拿著摺疊刀衝出房門,而且就直接刺向1名鄧姓員警,造成下腹部3公分穿刺傷,已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救治,開刀治療。

中山警分局表示,今天上午11時左右,警分局偵查隊徐姓小隊長、鄧姓偵查佐等5人,配合刑事局國際科人員,共同到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二段某民宅,突襲搜索33歲郭姓槍毒嫌犯,查緝槍砲案。警方埋伏等待時,剛好犯嫌42歲女友開門準備外出,員警隨即上前表明身分,而且出示搜索票準備進屋搜索逮人。

警方表示,員警進屋後,要打開郭嫌所在房門時,他突然從房間裏衝出,並手拿約15公分長的摺疊刀,直接刺向在場37歲鄧姓偵查員,雖然兇嫌立刻被在旁員警壓制逮捕,也起獲行兇用摺疊刀、鎮暴槍及行動電話等物。但鄧姓警員腹部已有3公分穿刺傷,除了立刻將鄧姓警員送醫,也將郭嫌帶回警分局偵訊。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領彩券大獎先匯保證金 婦人想保密28萬元險遭詐

病毒基因定序Delta 新北市取消餐飲內用關閉運動場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