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幼兒園群聚波及台北法院 兩職員分別隔離檢疫14天與7天 - 匯流新聞網

NEWS

新北幼兒園群聚波及台北法院 兩職員分別隔離檢疫14天與7天
新北幼兒園群聚波及台北法院 兩職員分別隔離檢疫14天與7天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幼兒園新冠肺炎群聚感染案,也波及台北地方法院。據了解,1名確診幼童的阿嬤,為台北地方法院職員,近日幼童才到阿嬤家玩。台北地院表示,行政同事的未同住家屬於9月6日週一確診,同事僅於9月4日週六與確診家屬相處了約1小時,所以這名同事週一未上班也未接觸院內其他同仁。目前快篩結果為陰性,但仍依照衛生機關所開的隔離通知書,進行14天的隔離檢疫。

台北地院表示,與確診者接觸的職員並非法官,平時在北院內負責協助訴訟事務,幼兒園群聚事件爆發前,孫子才到過她家中玩耍,由於祖孫互動親密,因此被匡列為第一層接觸者並集中隔離檢疫。

另外,阿嬤的同住家屬,也在台北地方法院工作,目前無症狀。但為謹慎維護北院同仁健康安全,也按照防疫SOP,居家辦公7天,並自主健康監測。北院也再度呼籲,落實勤洗手,戴口罩,勿群聚的防疫措施,以保護自身及他人的健康安全,共同防止疫情擴散。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只是路過 8惡煞不滿挑釁6車急追傷3人砸毀車輛

新北中秋應景食品抽驗 連鎖大賣場筊白筍農藥超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