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租套房販毒 出口指示燈藏針筒式監視器破功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日租套房販毒 出口指示燈藏針筒式監視器破功被逮
日租套房販毒 出口指示燈藏針筒式監視器破功被逮

日租套房販毒 出口指示燈藏針筒式監視器破功被逮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掃蕩各類毒品,清查溯源發現,1名暱稱「RAY」的林姓男子,涉嫌於大台北、桃園等地區,隱身在旅店或日租套房內,販售毒品安非他命。專案小組人員循在萬華地區逮人時,發現林嫌在緊急出口指示燈內,裝設針筒式遠端監視器,企圖躲避警方查緝,但仍栽在員警手中。

南港警分局表示,日前偵辦毒品案時,清查發現林嫌為大台北地區的安毒藥頭,組成專案小組深入追查,經多日跟監、埋伏,發現林嫌為躲避警方蒐證及查緝,長期以旅店、日租套房作為毒品交易據點,十分謹慎而且狡猾。員警也發現,林嫌甚至每到一處,就在住處外的緊急出口指示燈內,裝設針筒式遠端監視器,監控門外出入人員的一舉一動。

警方表示,專案小組人員鍥而不捨,多日跟監蒐證後,見時機成熟,日前循線到台北市萬華區某旅館逮人,當場查獲林嫌與另1名疑似準備買毒品的男子到案。起獲毒品12包總毛重約45.18公克、吸食器、電子磅秤、針孔式遠端監視器1組及行動電話等。訊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南港警分局表示,為貫徹掃蕩毒品決心,將持續加強查緝各式毒品,再向上溯源向下刨根,全力打擊販毒集團不法犯行,淨化社會治安,還給民眾安心的生活環境。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虛擬貨幣投資好誘人 40歲婦人險匯70萬被騙

北宜公路離奇車禍 女騎士摔落山谷卻現身4公里外社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