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宜公路離奇車禍 女騎士摔落山谷卻現身4公里外社區 - 匯流新聞網

NEWS

北宜公路離奇車禍 女騎士摔落山谷卻現身4公里外社區
北宜公路離奇車禍 女騎士摔落山谷卻現身4公里外社區

北宜公路離奇車禍 女騎士摔落山谷卻現身4公里外社區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北宜公路傳離奇事故,今(4)天凌晨1時左右,有民眾發現約15.7公里處,1輛機車倒地,護欄有撞擊痕跡,懷疑有騎士撞車後摔落山谷。警消獲報到場救援,攀降山谷尋人,但都無所獲。今天中午約12時20分,卻傳出女騎士現身約4公里外的社區旁,女騎士身上沒有明顯傷勢、意識清醒,已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救治,目前無大礙。

新北市消防局於今天凌晨1時左右獲報,新店區北宜公路,新店往坪林方向約15.7公里處,有疑似機車撞擊路邊護欄倒地,但現場未發現騎士,靠山溝側則有撞擊痕跡,護欄下山谷深度約200公尺。於是派遣了2大隊、1中隊、3分隊,消防人員53人次,各式消防車輛23車次前往搜救,搜救人員則分組下切搜尋。

警消表示,搜尋過程,先在邊坡草叢與路邊發現1頂安全帽、2隻拖鞋,搜救人員攀降下切搜索,約於凌晨2時30分在山谷深約5公尺處,發現1個包包,內有1名40歲廖姓女子的證件。但直至凌晨4時45分,已垂降到60公尺深度,仍不見疑似騎士身影,由於視線昏暗,決定暫停搜救,今天上午8時30分再繼續搜救。

北宜公路離奇車禍 女騎士摔落山谷卻現身4公里外社區 11

上午繼續山區搜救工作,不料中午約12時左右,新店警分局接獲竹林路某社區警衛通報,發現1名女子形跡怪異,在附近馬路上赤腳而且一跛一跛的行走。員警到場查對女子身分,竟然就是疑似摔落山谷的廖姓女騎士。連忙將她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治療,初步觀察,女騎士除了手腳多處擦傷,右眉頭有些微血腫,意識清醒,並無明顯嚴重的傷勢。

警方表示,廖女表示,不小心摔車墜谷後,由於天色昏暗,視線不良,所以只能先在溪谷附近睡了一晚,再自行爬上邊坡,沿著馬路步行至竹林路附近,被社區警衛發現報警。新店區竹林路社區,離北宜公路肇事地點大概約4公里,女騎士獨自行走了約6、7小時才獲救。廖女家屬則表示,昨晚廖女疑心情不好,約於間10時左右,獨自由桃園楊梅區家中騎車外出,只是想兜風散心而已。

照片來源:新北市消防局、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北強化校園防疫 若確診Delta全校停課14天

5倍券未上路詐騙已到 網路平台1000換5000騙個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