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盜通緝犯遇警狂催油門 下個路口擦撞機車摔地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竊盜通緝犯遇警狂催油門 下個路口擦撞機車摔地被逮
竊盜通緝犯遇警狂催油門 下個路口擦撞機車摔地被逮

竊盜通緝犯遇警狂催油門 下個路口擦撞機車摔地被逮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竊盜通緝犯,騎車行經新莊區公園路段,看見迎面而來的巡邏員警,竟心虛狂催油門企圖逃逸。新莊警分局表示,不料,余姓通緝犯可能賊星該敗,逃不到100公尺,就在路口與一輛沿著中線超車的機車擦撞倒地,不僅右腳腳踝骨裂送醫,也被員警當場逮回警局偵辦。

新莊警分局表示,轄區福營派出所兩名巡邏員警,行經公園路一帶,發現前方巷弄內1名騎機車的男子,行跡相當可疑,懷疑就是之前追尋不著的竊盜通緝犯。二人準備調頭查看時,這名騎士也發現被員警盯上,立刻狂催油門逃逸,但騎士才騎到巷口,就跟另1名機車騎士擦撞發生車禍,摔的七葷八素,被趕到的員警當場逮捕,樣子相當狼狽。

警方表示,46歲余姓男子,因為涉嫌多起竊案,遭新北地檢署發佈兩條竊盜通緝,其中一項還得入監執行70天。今天上午他騎車準備到新莊區復興路一帶找訪友,才剛騎車離開巷弄,就遇到福營派出所警員馬天鈞及楊創惟,二人騎著警用機車路過,眼尖的員警覺得擦身而過的男子,似乎就是前陣子找尋的竊盜通緝犯。

二人於是將警車調頭,分別尾隨在後,沒想到余姓竊盜通緝犯心虛,一發現員警在後,立刻猛催油門加速逃逸,只是才騎了不到100公尺,就在復興路一段巷口,與另1名謝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當場人車倒地,余嫌也痛得在地上唉唉叫。員警隨後趕到,上前盤查:「你跑什麼?幹嘛跑?」清查身分,果真就是身背二條通緝的余男,當場將他上銬逮捕,帶回警所偵辦。

警方表示,摔車倒地的余男,因為右腳腳踝骨裂送醫,目前由員警戒護就醫中。另外跟他發生碰撞的謝姓機車騎士,則僅有僅輕微擦傷,並無大礙。警方等待余男包紮後,帶回警局偵詢,並解送新北地檢署歸案,余男還是得帶傷乖乖入監服刑吃牢飯。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分手討回寵物貓 深夜碰面竟成大亂鬥4人傷

超商搶婦人皮包奪門逃 不到百公尺被逮辯沒錢吃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