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討回寵物貓 深夜碰面竟成大亂鬥4人傷 - 匯流新聞網

NEWS

分手討回寵物貓 深夜碰面竟成大亂鬥4人傷
分手討回寵物貓 深夜碰面竟成大亂鬥4人傷

分手討回寵物貓 深夜碰面竟成大亂鬥4人傷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對情侶分手後,女生想要回平常飼養的寵物貓,雙方約好今(29)天凌晨,在新北市汐止區1家廟宇前停車場見面交貓。沒想到,雙方見面後,疑因一言不合,發生口角衝突甚至動手互毆,現場一陣大亂鬥。汐止警方獲報,啟動快打警力到場處理,迅速將4名有刀傷的男子送醫。警方表示,目前已掌握至少7輛可疑汽車,曾出現在停車場,已深入調查一一釐清中。

汐止警分局表示,轄區烘內派出所於今天凌晨3時左右獲報,在汐止區汐萬路3段的廟宇拱北殿停車場內,有打架的糾紛,現場至少逾10人揮舞開山刀、球棒等兇器。警方隨即啟動快打警力到場,但員警到場只發現27歲戴姓男子、李姓少年、20歲周姓男子、23歲李姓男子等4人。每個人身上都分別有輕重刀傷,其中23歲李男傷勢較嚴重,緊急送醫手術。

警方表示,經訪查現場目擊者,原來趙姓男子與梁姓女友分手後,梁女想討回自已飼養的龍物貓,所以相約今天凌晨2時許,到拱北殿停車場交貓。梁女則委託周姓閨密,幫忙到場拿回貓隻,閨密的賴姓丈夫擔心現場會發生衝突,於是另外邀集了7名友人到場助陣。沒想到,雙方一碰面,仍因一言不合,引發大亂鬥。

警方表示,員警獲報後到場逮人,除在現場查扣球棒、鐵棍、開山刀的刀套,還有道具槍彈殼2枚等物,部分汽車也被砸毀。現場除了4名傷者,還有22歲賴姓男子、26歲莊姓女子、22歲莊姓男子等3人,雖然都未受傷,仍被警方帶回警局,了解釐清3人身分與事發經過。

至於4名送醫救治的傷者,目前都已無生命危險。警方已鎖定應該在場的趙姓男子及友人身分,而且鎖定至少7輛汽車,會以車追人展開追查,將所有人一一帶回警局說明,往妨害秩序、傷害案方向偵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超商搶婦人皮包奪門逃 不到百公尺被逮辯沒錢吃飯

自然電子菸摻大麻 警逮毒販驚見腰有上膛手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