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電子菸摻大麻 警逮毒販驚見腰有上膛手槍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自然電子菸摻大麻 警逮毒販驚見腰有上膛手槍
自然電子菸摻大麻 警逮毒販驚見腰有上膛手槍

自然電子菸摻大麻 警逮毒販驚見腰有上膛手槍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販毒集團又有新噱頭,台北市萬華警分局執行「安居緝毒專案」,接獲線報指稱有販毒集團出售標榜「自然系電子菸」,卻摻雜毒品大麻的電子菸菸油。經長期布線蒐證,日前在台北市北投區一處汽車旅館,查獲劉姓主嫌等4男1女,還意外起獲改造手槍、子彈、大麻菸油、毒品K他命等。

警方蒐證發現,劉嫌等人見越來越多時下年輕人,喜歡吸食電子菸,竟以「自然系電子菸」為噱頭,販賣大麻菸油。菸油製品不但做工精細,更精心為消費者分類,標示出COOKIES(小甜餅)、CUREpen(麻油霧化器)、SKYWALKER(天空步行者)、DREAM(夢想)、SHERBET(雪酪)等不同口味,以吸引消費者挑選購買。

自然電子菸摻大麻 警逮毒販驚見腰有上膛手槍 11

警方表示,販毒集團分工細密,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採「人貨分離」方式,主嫌劉姓女子,先與買家談妥後相約在汽車旅館碰面,並指派廖姓成員在旅館外把風,劉女確認款項後,再通知集團陳姓成員,帶毒品前來汽車旅館交貨,而陳男隨身攜帶上膛槍枝,以防遭同行黑吃黑。

警方在現場共查獲大麻菸油94支、K他命23包、改造手槍1把、子彈11枚等。訊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檢方偵辦。警方將持續追查不法槍毒來源,繼續溯源刨根偵辦。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北游泳池因疫情停業 消保官督導退費流程免紛爭

7旬婦怕財產凍結交300萬 警逮假檢警車手5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