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餅乾盒藏毒品 二年前出獄又販毒落網 - 匯流新聞網

NEWS

外送餅乾盒藏毒品 二年前出獄又販毒落網
外送餅乾盒藏毒品 二年前出獄又販毒落網

外送餅乾盒藏毒品 二年前出獄又販毒落網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42歲林姓男子,二年前出獄後,疑重操舊業仍販賣毒品賺錢。新北市刑警大隊表示,林男藏身高級社區分裝毒品,再將毒品夾放在太陽餅禮盒內,外送到毒蟲手裏。員警循線在社區埋伏逮人,共查獲毒品安非他命361公克、吸食器、電子磅秤、現金等物,毒品初估市價約50萬元。已深入追查中。

市刑大表示,接獲情資表示,轄區有不法販毒線索,經蒐證、跟監後,循線在板橋區一處高級社區外埋伏,就在林姓男子準備外出送貨時,順利逮人,也在他攜帶的禮盒內,查獲一大包毒品安非他命。隨後,又在林男出租套房內,查扣分裝包好的毒品,共計361公克。

警方表示,林嫌因染毒有多次遭查獲的紀錄,二年前出獄,卻不知悔改,仍重操舊業、鋌而走險,做起販賣毒品的勾當。為免販毒引人注意,出門就將毒品夾藏在太陽餅禮盒內,偽裝成一般送禮模式,送貨到癮君子的手裏。林嫌還租屋在高級社區裏當藏身處所,出門都從地下室出入,以規避警方查緝。

警方表示,當天查獲準備外出送貨的林嫌時,他突然看見員警身影,竟露出驚恐又不知所措的表情,拿著藏有毒品的太陽餅禮盒,也在不知不覺下掉落在地面,反而引起了查緝人員的注意,當場查獲禮盒內的250公克安毒,初估市價為新台幣50萬元。訊後,已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新北市刑大表示,毒品犯嫌經常會藏身在社區大樓內做為掩護,藉機進行毒品交易,警方將持續與社區大樓管委員建立友善通報網絡,掌握可疑犯嫌行蹤加強查緝,以淨化治安環境,將毒品犯罪趕出社區。

照片來源:新北市刑大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因為匯款 7旬婦1年來的虛擬黃昏戀夢醒

新北抽驗中元應景食品98件 大賣場芒果殺蟲劑超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