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欠錢設局仙人跳 誤槍擊債主警逮6人主嫌覊押 - 匯流新聞網

NEWS

女友欠錢設局仙人跳 誤槍擊債主警逮6人主嫌覊押
女友欠錢設局仙人跳 誤槍擊債主警逮6人主嫌覊押

女友欠錢設局仙人跳 誤槍擊債主警逮6人主嫌覊押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警分局瓦解一起仙人跳勒贖集團,警方調查,自稱竹聯幫成員的林姓男子,疑因女友欠錢遭債主追討,竟設局仙人跳,帶著小弟藏著槍械準備恐嚇勒索。不料,小弟手中槍枝走火,誤擊債主左小腿。北市警方循線逮獲包括林姓男子與旗下成員共6人後,連續兩度查緝,起出土耳其制式手槍、金牛座改造槍枝、土耳其ZORAKI925改造手槍等。

警方調查,32歲林姓男子,疑因女友向1名蔡姓男子借了數萬元,由於蔡男疑對林男女友有好感,林男於是設局仙人跳,上週由女友主動約蔡男見面,林男帶著4名小弟伺機押人勒索。不料,雙方拉扯時,小弟手中槍枝走火,擊中蔡姓被害人左小腿。內湖警方獲報時,林嫌等人已逃逸無蹤,將被害人送醫後,警分局即組成專案小組介入調查。

女友欠錢設局仙人跳 誤槍擊債主警逮6人主嫌覊押 11

內湖警方表示,當天立即深入追緝,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鎖定6名犯嫌身分,約下午1時許就循線於新北市三峽區,逮獲林男等6人,起獲作案用的土耳其制式手槍1把、子彈1枚。訊後,全案移送士林檢方偵辦,由於林嫌可能涉及其他仙人跳模式的恐嚇勒索案,檢察官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其餘5名犯嫌則交保請回。

內湖警分局表示,專案小組深入調查,認為以林姓主嫌為首的勒贖集團,疑持有其他槍械,為避免其餘嫌犯仍在外暴力滋事,經蒐證後日前再度於新北市三峽區、鶯歌區等地,包括林嫌等人的住處,起獲金牛座改造槍枝1把、土耳其ZORAKI925改造手槍1把、子彈22枚、彈殼1枚、撞針1支等物。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囂張賭場 流竄派出所旁民宅12人聚賭被逮

鑄造師傅因「疫」減單收入縮 轉行改造槍枝買家賣家全落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