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賭場 流竄派出所旁民宅12人聚賭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囂張賭場 流竄派出所旁民宅12人聚賭被逮
囂張賭場 流竄派出所旁民宅12人聚賭被逮

囂張賭場 流竄派出所旁民宅12人聚賭被逮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囂張流動式賭場,竟然藏身於距離派出所不到100公尺的民宅內。台北市大同警分局督察組,蒐證後見時機成熟,上門一舉查獲在場負責人、工作人員及賭客等共12人,查扣賭資21萬600元、當日抽頭金2000元、麻將牌、撲克牌、監視器及帳冊等。訊問,已將負責人、工作人員依賭博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其餘賭客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大同警分局表示,有情資顯示,轄區內有流動性職業賭場,為了躲避警方追查,賭場於雙北地區,不定時地更換地點四處流竄。警分局派員蒐證,一度以為賭場已轉移至他處,但近日再度接獲情資賭場,疑似重起爐灶,而且賭場竟囂張地落腳於僅離轄內建成派出所,不到一百公尺處的民宅內。

警方表示,業者可能以為最危險的地方是最安全的,但員警早已掌握違法行徑,鎖定出入人員進行過濾蒐證,日前晚間見時機成熟,警分局督察組即率組合警力上門搜索查緝,一舉查獲12人,查扣賭資、抽頭金、麻將牌、撲克牌、監視器及帳冊等。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鑄造師傅因「疫」減單收入縮 轉行改造槍枝買家賣家全落網

強化防疫旅館管控 侯友宜:入境破口已付出代價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