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教職員分兩輪接種疫苗 林右昌:確保9月順利開學 - 匯流新聞網

NEWS

基隆教職員分兩輪接種疫苗 林右昌:確保9月順利開學
基隆教職員分兩輪接種疫苗 林右昌:確保9月順利開學

基隆教職員分兩輪接種疫苗 林右昌:確保9月順利開學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基隆市已完成第二輪新進及代課等教職員疫苗施打作業,市長林右昌說,共分兩輪接種疫苗,人數共5460人。隨著9月份即將開學,教師及孩子們即將回到校園,市府別規劃7月中起,為幼兒園、國小、國中、高中、補教業者的教職員,進行疫苗施打,確保9月能順利開學。

林右昌表示,自今年爆發本土新冠肺炎疫情以來,一直強調防疫的三大重點,分別為個人健康管理、疫苗施打、場所管理等。針對疫苗施打部分,基隆市打得又快又好又便民。特別是許多家長及教師關心,開學後孩童及教師的健康安全,所以市府更是決議超前部署、完善規劃。

林右昌說,7月中開始,即安排幼兒園、國小、國中、高中、補教業者的教職同仁進行疫苗施打,第一輪共計施打了4961人。因應8月份還有少部分新進同仁未進行疫苗施打,也特別安排於昨天進行第二輪新進及代課等教職員,共499人的疫苗施打作業。兩輪完成共計5460人,施打率94%。

林右昌表示,市府除了確保9月能順利開學,如何讓孩子及教師在安全的狀態下學習及教學,更是一直以來非常重視的課題。所以除了完成疫苗施打,在校園環境上,也都已經完成整備,以因應開學日到來,也請各位家長及教職同仁放心!

照片來源:基隆市府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家庭悲劇 兄酒後在父親靈堂鬧事弟啞鈴打爆頭棄屍

鎖定百萬名車 高價騙鎖匠配鑰匙開走車再掛同型車牌銷贓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