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悲劇 兄酒後在父親靈堂鬧事弟啞鈴打爆頭棄屍 - 匯流新聞網

NEWS

家庭悲劇 兄酒後在父親靈堂鬧事弟啞鈴打爆頭棄屍
家庭悲劇 兄酒後在父親靈堂鬧事弟啞鈴打爆頭棄屍

家庭悲劇 兄酒後在父親靈堂鬧事弟啞鈴打爆頭棄屍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驚傳兄弟鬩牆,弟弟打死哥哥棄屍廢棄鐵皮屋的憾事。汐止警分局調查,31歲施姓男子,疑因酒後在因癌症過世的父親靈堂前鬧事,施男弟弟勸阻不聽,突然暴怒拿起客廳裏的啞鈴,就往施男頭上猛敲,發現施男沒有呼吸心跳後,又連手堂弟以棉被包裹屍體,棄屍於住家旁鐵皮屋。直到家人發現施男失蹤,昨天逼問弟弟後,才揭露了這場家庭悲劇。

汐止警方調查,施家兄弟3人,由於父親剛因癌症過世,而且預計今天出殯,所以輪流在靈堂前守靈,排行老二的31歲施男,平日以打零工為生,喜歡喝酒,卻經常酒後情緒失控大吵大鬧。8月8日凌晨,施男再度疑因酒醉後,闖入靈堂鬧事,施家三弟與陪著守靈的堂弟,數度勸阻不聽,雙方拉扯下,施家三弟氣憤下拿起旁邊的啞鈴就往二哥身上砸,不料來不及收手,就見鬧事施男血流不止,癱瘓倒地。

警方表示,見二哥已無生氣息,30歲的三弟與一旁驚慌的少年堂弟,連忙找來棉被,將二哥包的嚴嚴密密的,再借來鄰居的手推車,連手將二哥屍體抬到距離住家,約100公尺遠的廢棄鐵皮屋裏丟棄。但幾天來,家人不見施家二哥的身影,察覺有異,於是多日來不時詢問守靈的三弟,尤其年幼堂弟表現的更是失常,也讓堂弟哥哥起了疑心,除了報警協尋,更是每天逼問施家二哥的下落。

昨天下午施家三弟,再度面對堂哥與調查協尋的員警,終於心防崩潰,坦承失手打死親兄,也說出棄屍在汐止區鄉長路二段某巷口的對面廢棄鐵皮屋內。警方循線到鐵皮屋,果然找到施男包裹在棉被中的遺體,由於施男主動承認犯行,警方雖認定他屬於自首,已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訊後,今天已依殺人罪嫌先行將施家三弟移送檢方偵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鎖定百萬名車 高價騙鎖匠配鑰匙開走車再掛同型車牌銷贓

永和社區4戶5人確診 明起連二天延長擴大篩檢服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