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警上門小弟輪班站崗 擁長短槍24支指揮小蜜蜂販毒 - 匯流新聞網

NEWS

怕警上門小弟輪班站崗 擁長短槍24支指揮小蜜蜂販毒
怕警上門小弟輪班站崗 擁長短槍24支指揮小蜜蜂販毒

怕警上門小弟輪班站崗 擁長短槍24支指揮小蜜蜂販毒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刑警大隊查獲自稱天道盟北海會幹部的鄭姓男子,涉嫌指揮旗下成員組成「小蜜蜂」販毒團隊,以機車為交通工具,來往指定地點與癮君子交易,甚至毒品也都藏在路旁機車置物箱中,機動性十足。警方循線到鄭男等人住處攻堅逮人,意外查扣大批槍枝24支,彈藥逾千顆,還有一批毒品。訊後,全案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偵辦中。

北市刑大表示,經長期蒐證監控,發現天道盟北海會鄭姓幹部,涉嫌於大台北地區擁槍自重以販毒為經濟來源。平日豢養小弟,專門販賣毒品K他命與咖啡包牟利。鄭嫌為規避警方查緝,平日指揮小弟將毒品,藏放於大樓外路邊隨意停放的機車置物箱內,有交易時再由小弟取出毒品,騎機車到指定地點與毒客交易,也就是俗稱的「小蜜蜂」,收取販毒所得後,再轉交給鄭嫌。

警方表示,近期也發現,鄭嫌旗下成員,將犯罪觸角延伸至網路詐欺及地下匯兌等領域。而鄭嫌怕警察上門,住處陽台每天都由小弟輪流向外監看盯哨,防制止警方蒐證,而小弟每12小時交接班1次,屋內也都有「小弟」隨時待命,聽從鄭嫌指揮騎機車外出交易毒品。

怕警上門小弟輪班站崗 擁長短槍24支指揮小蜜蜂販毒 11

警方表示,專案小組人員持續追查,掌握鄭姓犯罪集團相關處所,見時機成熟,兵分多路攻堅搜索,逮獲包括鄭嫌等4人,查獲包括MP9衝鋒槍、霰彈槍等長槍12枝及捷克製、貝瑞塔手槍12枝,均具有強大殺傷力及危害性。另查獲各式子彈1200餘顆,毒品K他命、咖啡包、喵喵等一批、疑不法所得現金215萬餘元、地下匯兌洗錢U盾18顆等。

台北市警局呼籲,「掃蕩黑幫,維護治安」是持續推動的治安重點工作,目的在斬斷黑幫賴以為生的不法犯罪,再溯源追緝幕後首腦與核心分子,以徹底瓦解幫派組織,警方也將持續加強查緝力道,展現掃蕩黑幫的決心。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line友騙有內線報明牌 投資股票臨櫃匯款255萬行員急報警

新北市管制電子煙今起跑 禁菸場所吸電子煙罰1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