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神 警車拋錨等救援 偷三太子神像女賊迎面來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好神 警車拋錨等救援 偷三太子神像女賊迎面來被逮
好神  警車拋錨等救援 偷三太子神像女賊迎面來被逮

好神 警車拋錨等救援 偷三太子神像女賊迎面來被逮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太子爺神像被偷,員警獲報到宮廟勘查現場,調閱監視器畫面後,鎖定1名婦人涉嫌重大。沒想到員警離開宮廟處理另一場糾紛後,警車竟突然無法啟動,等待救援過程,竟發現1名神似偷神像的婦人迎面而來,員警上前盤查,婦人驚慌坦承下手行竊,連串巧合讓員警直呼「不可思議」。

警方表示,新北市板橋區德興街一處供奉太子爺宮廟的吳姓(53歲)宮主,日前晚間8點左右,神色匆匆的到轄區板橋警分局信義派出所報案,指稱宮廟中的太子爺神像不見了。警員莊和昇、廖睿凱獲報,也到廟裏勘查現場並調閱周遭監視器畫面,鎖定1名年約40餘歲的婦人涉有重嫌。

警方調查,當天凌晨1點多,婦人騎腳踏車停於宮廟門口,隨即進入廟內將太子爺神像,從神桌上搬下來,拿出衣服將神尊蓋住後,就放置於腳踏車前置物籃後,推著車子離去。

警方表示,就在吳姓宮主在信義派出所剛做完筆錄後沒多久,兩名勘查現場的員警,也前往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處理另一場糾紛完畢。兩名員警準備返回派出所時,巡邏車時不知何種原因,突然遲遲無法啟動拋錨。只好下車呼叫其他警網,請求同事到場協助。

兩人等待同事支援過程,突然看見一名婦女從對面人行道走過,神情緊張且特徵與偷神像的竊嫌極為相似,兩名員警隨即上前盤查。婦人看見警察後,嚇了一跳而且立即坦承太子爺神像就是自己偷的。46歲女竊嫌落網後,除了驚訝員警這麼快就找到自己,也辯稱:「太子爺頭皮脫落,我要救祂,才帶走的!」員警隨後也在縣民大道一段附近天橋下,尋回太子爺神像。讓吳姓宮主與處理的員警驚呼「好神奇!」。訊後已依竊盜罪嫌將陳姓婦人函送法辦。

照片來源:新北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滿變換車道兩車互追 高速公路路肩3人群毆

台北地院大清消 法官家人銓敘部上班傳染疫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