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網路謾罵上派出所提告 詐欺通緝犯自投羅網反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不爽網路謾罵上派出所提告 詐欺通緝犯自投羅網反被逮
不爽網路謾罵上派出所提告 詐欺通緝犯自投羅網反被逮

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22 歲女子,昨走進中和警分局南勢派出所,指稱受不了網友透過網路針對她謾罵不停,準備提告妨害名譽。由於疫情期間,派出所員警立即進行戶外偵訊並先行查證身分。不料,一查發現,女子竟是6月25日由台北地檢署發布的詐欺通緝嫌犯。知道自己被通緝,女子反而嚇了一跳,也不提告了,只能乖乖被員警移送檢方歸案。

中和警方表示,昨天凌晨1時左右,1名22歲女子,精神有些亢奮的走進南勢派出所,她表示友人在網路上開罵,已涉嫌妨害自身名譽,所以想提告。員警受理後,依規定先進行身分查證,隨後發現林姓女子竟是詐欺通緝犯,於6月25日遭通緝。派出所員警立即依程序告知權利,並將她逮捕歸案。

警方調查,林女有毒品等刑事紀錄,進派出所時精神也有些反常、亢奮。她涉嫌於去年3月2日,在住家透過網路連接網路銀行,以他人的信用卡刷卡交易,繳納了學費、水電費、行動電話門號帳單等費用,共盜刷了約7000元。被害人經銀行通知後,發現信用卡被盜刷,立刻向警方報案處理。

警方表示,林女為台北地方檢察署公告的詐欺通緝犯,已透過視訊開庭方式,再移交給台北地方檢察署歸案。

照片來源:新北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為防疫志工爭疫苗 新北議員嗆兒少機構被漠視

養護中心累計31人染疫 8人將回住基隆逸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