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芒果挺枋山 林右昌籲以實際行動支持農民 - 匯流新聞網

NEWS

買芒果挺枋山 林右昌籲以實際行動支持農民
買芒果挺枋山 林右昌籲以實際行動支持農民

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屏東爆發新冠肺炎Delta變種病毒群聚感染,也傳出引發當地水果產業退訂潮。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7)天重申,「同島一命」的概念,表示將拋磚引玉訂購200箱芒果,「買芒果,挺枋山」,盡一己之力挺屏東,呼籲大家購買水果支持當地農民。

林右昌表示,今天中央公布國內新增本土88個案例,基隆市今天0確診。這是繼五月中本土疫情爆發升溫以來的第一次,也是北北基桃首都生活圈城市的第一次,感謝市民朋友配合,還有所有醫護及防疫人員在這段期間的辛苦。

林右昌說,病毒不會區分城市,單一城市加零的意義不大。尤其南台灣現正面臨Delta變種病毒威脅,不能輕忽,更要戒慎恐懼,步步為營。前陣子,屏東縣長潘孟安送了他一箱芒果,為基隆加油打氣。現在屏東正對抗病毒,是以實際行動相挺的最好時刻,「買芒果,挺枋山,今天我們都是屏東人」。他拋磚引玉訂購了200箱芒果,盡一己之力挺屏東。

林右昌呼籲,Delta病毒傳染力更高,只要合乎施打的民眾,無論施打哪一種疫苗都能產生防護力。他也表示,首波莫德納疫苗施打,將針對高齡長者優先施打,將於7月3、4日對75歲以上(原住民65歲以上)長者開始,施打人數共14088人,分上下午各3個時段,7月5、6日將針對72歲到74歲(原住民62到64歲以上)長者,施打人數共9080人,上下午各3個時段。

照片來源:基隆市府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北市傳兩人有Delta 病毒接觸史 柯文哲籲沒有鬆懈的本錢

蘇揆嗆監委 新北市議員酸陳菊能忍蔡英文噤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