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警分局再傳員警染疫 全組9人暫居家自主管理 - 匯流新聞網

NEWS

板橋警分局再傳員警染疫 全組9人暫居家自主管理
  • 字級
板橋警分局再傳員警染疫 全組9人暫居家自主管理

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再傳1名警員染疫,這已是板橋分局第二名員警新冠肺炎核酸檢測PCR呈陽性。警分局表示,由於染疫警員屬分局防治組人員,目前全組9人,已都暫時居家自主健康管理中,警分局廳舍也陸續大清消至少三次。同時,協請市警局外事科及婦幼隊協助,以維持勤、業務正常運作,也請有必要洽公的民眾放心。

警分局表示,防治組1名警員於5月29日快篩為陰性,但昨日晚間突然接獲衛生所通知,這名員警的PCR檢測竟為陽性。除確診警員立即隔離等待送醫治療,為顧及其他員警健康,也在第一時間安排全組員警9人緊急採檢,目前包括快篩及PCR採檢結果,都呈陰性,但仍先行居家自主健康管理中。

警分局指出,分局已於6月3日及4日,分別針對辦公廳舍內部與寢室,還有相關使用車輛進行三次清消作業,確保辦公環境安全。另外,內、外勤均已實施分流及居家辦公措施,維護治安不打烊。

照片來源:新北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居家隔離開車趴趴走還肇逃 警全副防護裝上陣兩車夾擊押回家

基隆就是狂 林右昌擬大量疫苗快打計畫最多每天1萬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