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拿刀找鄰居釘孤支   懷疑他剛搬來就與妻子曖昧 - 匯流新聞網

NEWS

醉漢拿刀找鄰居釘孤支   懷疑他剛搬來就與妻子曖昧
醉漢拿刀找鄰居釘孤支   懷疑他剛搬來就與妻子曖昧

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男子才剛搬家,就遇到「酒空」怪鄰居。29歲許姓男子,兩星期前剛與女友,搬到新莊區天祥路段一處套房居住。不料,同戶隔壁房的32歲潘姓鄰居,只要酒後就懷疑許男與自己妻子有曖昧,昨天晚間更是帶著酒意,拿著長刀準備上門理論,許男不堪其擾,一氣之下,拿起長棍就是一陣猛K。員警及時到場,噴灑辣椒水制止兩人,並將雙方送醫治療,兩人都無生命危險,已將兩人分別依傷害罪嫌送辦。另外,兩人打架時未戴口罩,已函請市衛生局依法開罰。

警方表示,潘姓、許姓男子兩人,分租同戶套房而居,許姓男子剛與女友搬進套房才兩個星期,根本還來不及認識鄰居,平時雙方也沒有任何互動。但潘男每次酒後,就懷疑剛搬來的許男與自己的妻子有曖昧情愫。昨天上午,潘男就趁許男上班後,跑去敲門質疑許男女友,許男是不是與自己妻子有一腿,讓許男的女友覺得莫名其妙。吵鬧完的潘男,甚至走到兩戶相通的陽台,擅自將許家窗戶打開,也讓房內的貓咪嚇的奪窗而出,讓許男與女友十分困擾。

警方指出,昨天晚間11時左右,潘男酒後,行為更是離譜。只見帶著酒意的潘男,拿著一把開山刀,走回天祥路家中時,就一路高喊著要和許男「輸贏」。許男見潘男又來搗亂,氣憤下樓,隨手從路旁撿起一支木棍,兩人一言不合開始互毆,上演全武行。鄰居發現樓下吵鬧急忙報警,轄區新莊警分局丹鳳派出所員警獲報趕到現場,大聲喝止兩人放下兇器無效,於是朝兩人噴灑辣椒水,才讓兩人眼淚鼻涕直流,最後丟棄武器投降。

警方調查,潘男有公共危險與酒駕的刑事紀錄,由於經常酒後亂性,在附近鄰居眼中早就是個頭痛人物。而許男才剛搬來兩星期,與女友感情也十分穩定,實在不了解潘男為什麼會針對許男發飆。

照片來源:新北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全市餐飲業禁內用    新北再增三重及新莊兩熱區防疫中心

建設公司董座捐50萬  10套雙螢幕偵訊系統供警異地辦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