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鴻海有意引進BNT疫苗 陳時中未鬆口只說請正式接洽 - 匯流新聞網

NEWS

外傳鴻海有意引進BNT疫苗 陳時中未鬆口只說請正式接洽
外傳鴻海有意引進BNT疫苗       陳時中未鬆口只說請正式接洽

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外傳鴻海集團和其他醫藥業者,有意代理進口中國上海復星代理的BNT疫苗,今天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媒體提問後,避重就輕的含糊回應,這週有很多與疫苗有關的訊息,甚至有些是很不切實際的想法,有很多想要來談的,要的話就正式接洽,否則根本不了那是什麼情況。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施打疫苗與疫苗採購也成了府會、人民關注的焦點,近日就有媒體報導,鴻海集團與其他醫藥業者曾詢問衛福部,是否能進口由上海復星代理的輝瑞/BNT疫苗。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在面對媒體追問時,始終不鬆口,未正式回應。先是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疫情指揮中心從去年開始,就已經跟國外各藥廠或平台業者,依照已經可以達到授權使用的部分,訂定相關疫苗採購契約,疫苗也會陸續抵達台灣,供國內防疫所需使用。

而指揮官陳時中下午在記者會中,再度被媒體追問有關外傳鴻海集團,有意引進疫苗的消息。陳時中仍含糊回應,這週以來有非常多有關於疫苗的訊息,要的話就正式來接洽,否則不了解情形,意指衛福部沒收到任何人前來申請。陳時中始終未明確回覆,鴻海集團是否曾與衛福部接洽商談引進疫苗的計畫。

照片來源:翻攝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直播記者會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消化校正回歸   陳時中:簡化通報流程補助檢驗機構

基隆72歲退休翁確診  北市歡唱足跡由萬華到中山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