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肚男跟踨騷擾 亞東護理師求援議員報警 - 匯流新聞網

NEWS

露肚男跟踨騷擾 亞東護理師求援議員報警
露肚男跟踨騷擾      亞東護理師求援議員報警

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今天在臉書PO文,指稱1名亞東醫院女護理師陳情,說昨天上下班時被變態跟蹤。葉元之表示,因為疫情升溫,醫護人員已經面臨很大的壓力,沒想到還有變態男子騷擾,已通報當地警察局,派員積極調閱監視器畫面偵辦,循線逮到人後,警方應會以社會秩序維護法辦理,以約束這些變態行為。

葉元之說,1名29歲的亞東醫院女護理師,昨陳情希望能幫幫她們這些早出晚歸的護理師出氣,而且還附上了一張男子的照片,護理師指稱騎腳踏車上下班時,有變態男子騎著Youbike尾隨,而且還在護理師等紅綠燈時,突然上前表示「結婚了嗎?有男朋友嗎?」等,讓她深覺被騷擾又有些恐懼,雖然已到附近派出所報警,仍希望議員幫忙。

葉元之的po文中還指出「護理師說,之前亞東醫院外面人來人往,感覺相對安全。但現在醫院外面都沒人,遇到變態會更加感到害怕。由於疫情期間護理師很忙,雖然她很想告變態,但為了防疫真的無暇他顧」。葉元之說,護理師口氣中的無奈,更令人覺得生氣。目前亞東醫院的護理師,1天上12小時的班已是常態,希望大家在醫護人員辛苦之餘多給她們尊重。

葉元之表示,由於疫情升溫,連叫便當,部分店家一聽到是亞東醫院,就拒絕外送。據他了解,包括醫院資源也相當吃緊,包括護目鏡數量不足、篩檢試劑的數量也緊繃。更扯的是,還曾外傳,因為酒精難以購買,竟然有民眾到醫院偷取酒精的情形。更顯示了因為疫情緊繃,醫療資源也吃緊的狀況。所以再次呼籲,民眾非必要不要去大醫院了,同時也向第一線醫護人員致上最深的敬意。

照片來源:市議員葉元之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毒品通緝犯確診失聯    新北警全副防護10小時逮回

實聯制又消毒   夾娃娃機業者營業觸法仍開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