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聯制又消毒 夾娃娃機業者營業觸法仍開罰 - 匯流新聞網

NEWS

實聯制又消毒 夾娃娃機業者營業觸法仍開罰
實聯制又消毒     夾娃娃機業者營業觸法仍開罰

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雙北市進入第三級警戒狀態,台北市政府也在昨天公告,為因應防堵疫情擴散,於5月17日下午4時起,包括夾娃娃機店、桌遊店、釣蝦場及餐飲業附設卡拉ok等休閒娛樂場所,均須依照防疫規定停業。但就是有業者無視公告,以為只要實施實聯制加上消毒措施,就能繼續營業。北市中山警分局就在中山區查獲一名未依規定停業的業者,全案經蒐證後已函請相關單位依規定開罰。

中山警分局表示,昨天晚間7時40分左右,接獲民眾檢舉報案,防疫期間竟仍有夾娃娃機業者不理政府防疫新規定,於北市雙城街上持續營業。於是派員到現場勸導,發現店內正有客人沈浸在夾娃娃的樂趣中,而店家也以已有實施實名制及消毒措施為由,堅持持續提供場所與機台讓夾客遊玩。

警方強調,市府已公告宣布,包括夾娃娃機店、桌遊店、釣蝦場及餐飲業附設卡拉ok等休閒娛樂場所,均須依照防疫規定停業。除立即勸導現場負責人,表示營業行為已違反規定,但夾娃娃機業者卻辯稱,已有詢問過主管機關,若店內有實名制及消毒措施為由即可營業。

警方仍依法要求業者立即停業,否則違反新防疫規定恐造成防疫破口。另外,也在現場蒐證,函送北市府相關單位依違反防疫規定開罰。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匯流新聞網報導:

大膽通緝犯  涉妨害風化竟不戴口罩逛商場遭勸不聽警逮人

不配合實聯制   勸導不聽莽男還毆打超商員工被法辦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