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深夜不平靜 萬華男聊天被砍中和男討債射擊信號彈示威 - 匯流新聞網

NEWS

雙北深夜不平靜 萬華男聊天被砍中和男討債射擊信號彈示威
雙北深夜不平靜 萬華男聊天被砍中和男討債射擊信號彈示威

雙北深夜不平靜 萬華男聊天被砍中和男討債射擊信號彈示威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雙北深夜不平靜,今(13)天凌晨4時30分左右,台北市萬華地區、新北市中和地區,分傳砍人與槍響等事件。1名曾姓男子與友人在路口聊天,竟遭不明男子追砍受傷送醫。中和景平路則有年青人聚集,射擊信號彈,引發附近居民慌亂。兩地警方趕到現場,滋事者已都一哄而散,也都已透過道路監視畫面,以車追人,深入追緝鬧事者到案中。

萬華警方表示,今天凌晨4時20分左右,接獲通報在康定路258號對面疑有打架事件。調派警力到場後卻只發現,背部、右肩膀等處有刀傷的24歲曾姓男子,幸好曾男意識清楚,員警也立即協助送醫治療。

曾男向警方表示,他與張姓友人於桂林、康定路口聊天,突然有4名拿著刀棍的男子攔下兩人,曾男見對方手中有兇器立即拔腿狂奔,對方卻在後緊追不捨,直到康定路258號對面被追上,對方拿刀砍傷曾男後隨即開車逃逸。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段,今天凌晨4時48分左右,也驚傳槍響。中和警方獲報有至少8名年輕勿聚集在路邊,疑施放煙幕彈或信號彈等。員警到場了解後,現場已空無一人,員警只在路旁發現一枚疑似90手槍的彈殼。

中和警方鎖定現場車輛車牌釐清,下午陸續逮回6人。初步了解,疑似因1萬餘元的債務糾紛,雙方約在該地談判,過程中突然有人拿出信號彈擊發,作為恫嚇欠債人之用,已深入調查中。

照片來源: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疫情警戒/楊志良百日預言成真 再指「時中老弟下台吧」

台南有害廢棄物起訴書無重金屬檢測結果 陳椒華質疑疏漏或官商勾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