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派系波濤洶湧?陳亭妃澄清:沒有什麼團不團結和內鬨問題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進黨派系波濤洶湧?陳亭妃澄清:沒有什麼團不團結和內鬨問題
民進黨派系波濤洶湧?陳亭妃澄清:沒有什麼團不團結和內鬨問題

民進黨派系波濤洶湧?陳亭妃澄清:沒有什麼團不團結和內鬨問題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近日民進黨派系波濤洶湧,英系與正國會繼振興券議題之後,今(24)日又一起召開記者會鼓勵民眾打高端疫苗。是否英系與正國會已經合流對決新潮流與蘇系?立委陳亭妃澄清,這中間沒有什麼團不團結和內鬨問題,政策本來就要經過拷問。

民進黨立法委員莊瑞雄、陳秀寳、陳亭妃、蔡易餘、蔡適應和蘇治芬今日在立法院召開「我打國產疫苗+1,台灣國力第一」記者會,報告接種時及接種後的情形,並且呼籲民眾一起支持國產疫苗。

近來多個議題上,英系與正國會都攜手對抗行政院政策,是否有派系內鬥的問題?立委陳亭妃表示,最近一波民調顯示,振興券不用現金兌換,基本上從萊豬議題之後,民眾支持這樣的政策。透過這樣溝通協調是對,而且方向是讓民眾有感。

陳亭妃強調,這部分沒有所謂團不團結的問題,也沒有內鬨問題。本來就是要透過拷問,否則每次政策出來就被國民黨誤導到另一個方向,我們就疲於奔命去解釋,讓民眾誤解政策原意。

陳亭妃說,今天記者會也是,「我們本來就是團結的」,本來就希望大家支持台灣國力延伸,透過幾個立委現身說法,跟大家報告完全沒問題。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攝影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滅柯行動3-1】好心肝診所驚爆偷打疫苗 柯市府聲望一落千丈

【雷明正專欄】官員搭商務艙選手搭經濟艙 正反應國民長期不關心的畸形心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