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全代會將於9月25日舉行 縣市長提名列入討論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進黨全代會將於9月25日舉行 縣市長提名列入討論
民進黨全代會將於9月25日舉行 縣市長提名列入討論

民進黨全代會將於9月25日舉行 縣市長提名列入討論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民進黨今(11)日舉行中執會,發言人周江杰轉述表示,中執會通過第十九屆第二次全國黨員代表大會將於9月25日於圓山大飯店舉行。至於是否因應疫情調整,將會授權中常會決定。

周江杰表示,9月25日週六台北圓山大飯店12樓舉行全代會。大會籌備組織架構和宣言草案,授權中常會決定。屆時如維持二級警戒,未來將視疫情發展,授權中常會調整地點和時間。

民進黨中央明也將召集各黨內派系,針對全代會議程,以及全代會將處理的《2022縣市長選舉特別條例》內容進行意見交換。

另外,周江杰轉述蔡英文致詞表示,過去1週,強烈雨勢造成嚴重災情,包括全國農損現在已經超過4.6億元,很多農民都受到影響。前天,她也到嘉義、雲林,了解農作物受損狀況,並且請農委會在處理上,一定要「從優、從速、從簡」,盡快讓農民可以領到救助金,也要全力協助復耕和生產,以及注意後續的菜價穩定。她要謝謝所有農民朋友的體諒,也謝謝所有黨公職為勘災奔波,提供及時的協助。

蔡英文說,近來疫情已經大致受到控制,在二級警戒的原則下,逐步放寬餐廳內用規定、開放部分場館設施,希望在防疫和經濟生活之間,取得新的平衡。她還是要提醒大家,國際疫情又有新的一波升溫,防疫絕對不能鬆懈。守住疫情,才能加速後續的振興。

蔡英文指出,去年推出三倍券得到不錯的振興成效,尤其帶動了內需消費的回溫。今年疫情衝擊更大,振興是我們的重點工作,行政院會考量今年的疫情,並參考去年經驗,提出振興方案,她也特別拜託在定案前,要做好溝通的工作,也希望大家持續提供意見,一起來把振興做得更好。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直播畫面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滅柯行動3-1】好心肝診所驚爆偷打疫苗 柯市府聲望一落千丈

【雷明正專欄】官員搭商務艙選手搭經濟艙 正反應國民長期不關心的畸形心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