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指綠營也有立委反對五倍券 鄭運鵬:民進黨內有多元聲音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朱立倫指綠營也有立委反對五倍券 鄭運鵬:民進黨內有多元聲音
朱立倫指綠營也有立委反對五倍券 鄭運鵬:民進黨內有多元聲音

朱立倫指綠營也有立委反對五倍券 鄭運鵬:民進黨內有多元聲音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振興券如何發放已成為議題,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引述新聞說法,指出民進黨立法委員大多都不支持發放5倍振興券。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11)日說明,指出黨內有多元聲音,會再凝聚共識形成政策。所以朱立倫的說法是捕風捉影又可笑,不要拿民進黨立委發言當作自己政治宣傳工具。

朱立倫在臉書整理了數名民進黨立法委員的態度,聲稱執政黨內多不支持現行方案。不過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表示,有關振興券發放型式額度和使用範圍,這段時間有各種意見,行政院和黨內也都在收集意願,行政院要跟總統報告或跟黨團溝通,都會提供意見參考。

鄭運鵬說,朱立倫把這拿來當作反對行政院政策的立論基礎「這是滿好笑的」。鄭運鵬說,民進黨黨團和黨部本來就有多元意見聲音,過程會再凝聚共識形成政策,去年三倍券發放的時候,黨內也有提出不同意見,這是民進黨內多元文化表現。

鄭運鵬表示,相信一段時間後,民進黨團會和行政院會達成共識。並且反諷朱立倫,如果民進黨團最後達成共識支持行政院政策,是否朱立倫會改口支持?「不要拿民進黨立委發言當作自己政治宣傳工具,這是無聊當有趣。」

書記長羅致政則表示,朱立倫的整理證明了民進黨不是一言堂,事實上在政策決策討論過程多元,來自基層的聲音有被顯現。反觀國民黨,無論現金發放或疫苗議題也有不同聲音,但是很遺憾領導者因素出現一言堂,這是國民黨要檢討的問題,朱立倫身為競選黨主席參選人,不去檢討國民黨為什麼變成一言堂,反而來批評民進黨內部有多元聲音「這是非常奇怪的做法」。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攝影、朱立倫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滅柯行動3-1】好心肝診所驚爆偷打疫苗 柯市府聲望一落千丈

【雷明正專欄】官員搭商務艙選手搭經濟艙 正反應國民長期不關心的畸形心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