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民調超越民進黨 羅致政諷刺:江啟臣御用民調?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民黨民調超越民進黨 羅致政諷刺:江啟臣御用民調?
國民黨民調超越民進黨 羅致政諷刺:江啟臣御用民調?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國民黨近日公布民調,指出在支持度上面已經超越民進黨。民進黨立院黨團今(6)日回應表示,這民調顯然是有問題,「不過國民黨高興就好」。

黨團書記長羅致政表示,國民黨要面對事實,這民調顯然是有問題的,不過國民黨高興就好。民進黨從不關心與其他政黨比較,是台灣人民對民進黨支持。

羅致政指出,這份民調是中華民意調查協會委託媒體做的民調,這個組織裡面理事有左正東和黃奎博,監事裡面有李大中。黃奎博是國民黨副秘書長,左正東是江啟臣兩岸事務部主任,李大中是國際事務部主任。

羅致政認為,這組織委託的民調,可信度是高是低?還是江啓臣御用協會,作為民調參考的依據?這國民黨有必要對外說明。

照片來源:直播畫面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滅柯行動3-1】好心肝診所驚爆偷打疫苗 柯市府聲望一落千丈

【雷明正專欄】官員搭商務艙選手搭經濟艙 正反應國民長期不關心的畸形心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