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內戰 綠營擔心內部問題外部化:拿民進黨當稻草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民黨主席內戰 綠營擔心內部問題外部化:拿民進黨當稻草人
國民黨主席內戰 綠營擔心內部問題外部化:拿民進黨當稻草人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民進黨今(4)日舉行中常會,針對國民黨黨主席選舉,秘書長林錫耀表示,國民黨會將內部問題外部化,民進黨會被當成「稻草人」。立院總召柯建銘則認為,要見招拆招,有所因應。

根據轉述,林錫耀表示,國民黨內戰難免,且會把民進黨的執政當做稻草人,要做必要的因應。林錫耀指出,在國民黨主席選舉的過程中,可能會對民進黨有很多不實的抹黑,甚至對政策進行扭曲,雖然黨主席選舉是國民黨自己的事情,但是只要涉及對執政團隊的惡意造謠,民進黨還是會予以回擊。

柯建銘則指出,國民黨把內部問題外部化,黨團下會期會有自己的議程,見招拆招。

另外,柯建銘在會中報告時表示,高端疫苗的緊急授權EUA通過後,國民黨動作頻頻,這都是政治動作,會加以因應;至於行政部門規劃振興券,應適時向黨團說明溝通,必要時找立院黨團到行政院。行政院政務委員黃致達向中常委表示,政院朝五倍券規劃,細節尚未定案,還要看疫情做綜合考量。

另外,高雄市長陳其邁和嘉義縣長翁章梁皆在民進黨中常會疾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國統一標準,講清楚地方政府是否要協助造冊。蔡英文裁示,請行政院政務委員黃致達將此意見帶回去,讓衛福部長陳時中在這兩天的防疫記者會講清楚。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滅柯行動3-1】好心肝診所驚爆偷打疫苗 柯市府聲望一落千丈

【雷明正專欄】官員搭商務艙選手搭經濟艙 正反應國民長期不關心的畸形心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