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送花圈給蘇貞昌 周江杰:對黨內選舉焦慮到用錯成語 - 匯流新聞網

NEWS

江啟臣送花圈給蘇貞昌 周江杰:對黨內選舉焦慮到用錯成語
江啟臣送花圈給蘇貞昌 周江杰:對黨內選舉焦慮到用錯成語

江啟臣送花圈給蘇貞昌 周江杰:對黨內選舉焦慮到用錯成語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民進黨今(14)日進行線上中常會,由發言人周江杰舉行會後轉述記者會。提到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送花圈給行政院長蘇貞昌,周江杰諷刺表示,可以看出江啟臣對黨內選舉的焦慮「連成語都用錯」。

江啟臣送花籃,卡片上寫下「行不由徑、政亂治危、院找民碴、爛戲拖棚」16字,要向蘇貞昌嗆聲,不過卻被發現誤用成語,反成稱讚蘇貞昌。江啟臣表示,藏頭詩「行政院爛」已表達很清楚。

周江杰在中常會後轉述記者會被問到此事時表示,江啟臣送花的動作來者不善,還用藏頭詩這種玩笑方式批評行政院,連成語都用錯,鬧很大笑話。在防疫當下,台灣最不需要就是口水。江啟臣身為立委和在野黨黨黨主席,多花點時間在政策理性論辯上,少用一點政治口水,人民不會想看到在野黨黨主席像名嘴一樣用送花方式來羞辱防疫團隊。

周江杰也諷刺道,可以看出江啟臣對黨內選舉的焦慮,焦慮到成語都用錯。與其在選舉上花那麼多心思,誤用成語遭受嘲諷,或許正視防疫工作,才能在黨內獲得信任和尊敬。

照片來源:直播畫面、江啟臣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滅柯行動3-1】好心肝診所驚爆偷打疫苗 柯市府聲望一落千丈

【禾馨燒嘉瑜2-1】政風好心肝調查報告曝光!有AB兩版柯文哲片面公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