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黨主席連任之路艱辛 卓伯源發起挑戰參選:絕對是專職黨主席 - 匯流新聞網

NEWS

江啟臣黨主席連任之路艱辛 卓伯源發起挑戰參選:絕對是專職黨主席
江啟臣黨主席連任之路艱辛 卓伯源發起挑戰參選:絕對是專職黨主席

江啟臣黨主席連任之路艱辛 卓伯源發起挑戰參選:絕對是專職黨主席 5

匯流新聞網雷明正/台北報導

國民黨黨主席面臨延期選舉的情況,現任黨主席江啟臣今(11)日表示,一切以防疫優先,黨內民主程序一切照制度,尊重中常會決定。而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已經宣布,將參選國民黨黨主席。

疫情衝擊台灣,使得三級警戒延長,對力推的四大公投及將舉辦黨魁改選的國民黨造成蝴蝶效應,讓江啟臣原具備「公投綁大選」的形勢遭到打破,成了這波疫情的隱形受災戶。
江啟臣表示,疫情期間,民眾關心的是疫情、疫苗和紓困,他個人一切以防疫為優先,其他黨內民主程序,一切照制度、照規定,依照法令,也尊重中常會決定。

江啟臣也說,國民黨的兩岸路線不會因為疫情有任何改變,面對疫情的態度就是防疫優先,政治放一邊不要擺中間,救人應該優先,把防疫當作政治,一定會造成疫情破口。

而前彰化縣長卓伯源今日也發影片宣布,將參選國民黨黨主席。卓伯源表示,他擔任黨主席,絕對是專職黨主席,絕對不參選2024年總統、也不參選2024年立委,大家團結一致,為台灣找到新未來、新希望,終結民進黨全面執政。

卓伯源強調,目前的國民黨看不到一股團結力量,領導者很可惜,沒有重視中華民國這塊憲法招牌,丟掉兩岸和平的基礎九二共識,跟著民進黨膜拜,失去泱泱大黨的主體性。

卓伯源說,國民黨的黨魂逐漸被淡化,黨的領導中心不幸自我矮化,看不到執政重返的動力,也缺乏在野監督的角色跟力量,讓黨員看不到中心目標,社會大眾也漸漸忽視國民黨的存在。

卓伯源指出,國民黨要回歸中華民國憲法,中華民國憲法中的中國是血統的中國、文化的中國,也是民主的中國、法治的中國,「我們是台灣,也是中國人」這是國民黨基本的立場,也是兩岸和平的基礎。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卓伯源YouTube頻道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滅柯行動3-1】好心肝診所驚爆偷打疫苗 柯市府聲望一落千丈

【禾馨燒嘉瑜2-1】政風好心肝調查報告曝光!有AB兩版柯文哲片面公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