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有無養網軍?劉世芳:假訊息需要黨公職澄清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進黨有無養網軍?劉世芳:假訊息需要黨公職澄清
民進黨有無養網軍?劉世芳:假訊息需要黨公職澄清

民進黨有無養網軍?劉世芳:假訊息需要黨公職澄清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7日民進黨中常會上,立委劉世芳就提出增強網路作戰方案,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卻強調,民進黨「沒有養網軍」。劉世芳今日澄清表示,她提的是「網路作戰的處理方式」。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於民進黨線上中常會反應,黨內對疫情下的網路攻防不足,中央黨部應與地方加強回擊,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則坦言,民進黨支持度確實受影響,但強調民進黨「沒有養網軍」,社群、網路攻防要由有網路能量的人來帶動,大家一起來做,效果才會更好。

劉世芳今日被問到此事,她表示,自己在中常會有提到,疫情和疫苗很多假訊息,需要政府黨公職來澄清。這很多網路作戰的假訊息,林錫耀是說網路作戰是群體作戰,希望黨公職多利用現有的社群軟體,把正確訊息傳達出去,不要讓假訊息滿天飛。網路作戰的處理方式,就是群體做防疫。

照片來源:民進黨黨團直播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滅柯行動3-1】好心肝診所驚爆偷打疫苗 柯市府聲望一落千丈

【禾馨燒嘉瑜2-1】政風好心肝調查報告曝光!有AB兩版柯文哲片面公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