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解封迎來暑期強檔大片  影城萬全準備迎接戲迷 - 匯流新聞網

LIFE

微解封迎來暑期強檔大片  影城萬全準備迎接戲迷
微解封迎來暑期強檔大片  影城萬全準備迎接戲迷

微解封迎來暑期強檔大片  影城萬全準備迎接戲迷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下週二開始國內因應疫情趨緩,針對部分產業放寬限制,其中電影院將重開大門,影迷期待已久的漫威大作「黑寡婦」將打頭陣,還有「玩命關頭9」、「自殺突擊隊:集結」、「特種部隊:蛇眼之戰」、「噤界2」等新片要陸續上映。影城業者目前做好各項因應措施,就等大家來享受大螢幕觀影的熟悉感覺。

喜樂時代影城表示,面對近兩個月以來因三級警戒的停業衝擊,全台影城業者哀鴻遍野,即便政府宣布因為疫情趨緩開放微解封讓影城可以對外營業,仍抱持戰戰兢兢的態度主動提升防疫層級,除了全影城進行「全面防疫大消毒」外,更要求所有員工除了體溫、口罩等自主管理外,更須採檢PCR陰性後才能排班上工,除了保障員工安全外,更讓所有消費者能更放心進入戲院觀賞電影。

除此之外,業者在館內配置多處「乾洗手」,便於觀眾隨時進行手部酒精消毒。喜樂時代影城製出,大部分影廳皆規劃為30至50人的巨幕「微影廳」,搭配執行「梅花座」後,同時間同影廳觀賞電影人數最多控制在約莫20人左右,加上QRCORD「實聯制」與「配戴口罩」的措施,希望在影城恢復營業時,帶給消費者更多的安全感。

喜樂時代影城總經理程立峯不諱言表示,在這個非常時期,影城的營運真的非常的艱困,能不能繼續支撐下去,還必須要消費者的回流與支持,才有機會讓所有影城業者渡過這次的危機,但觀影民眾的健康也是非常重要,整個防疫層級提高,即使必須增加更多的成本預算,仍堅持給愛看電影的民眾,一個安心舒適的觀影環境。

影城業者在此全面微解封恢復營業之際,特別拍攝一支微電影,讓消費者可以強烈感受到已經全面準備好了,只為等待解封時機的到來,影城就能全面恢復正常運作。同時針對提供消費者一個舒適的觀影環境做了更多的準備,在影城廳外空間與國際品牌合作,使用特定抗菌防疫的植物性精油香氛淨化影城內空氣,同時配合各影廳內採用獨立式空調設備與24小時空氣品質監控、定時洗手間設施衛生清潔與公共區域潔淨維持等,多項防疫措施就為避免各種病菌附著。帶給觀眾自然且低刺激的安全觀影環境。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影城熱血挺農民 首創推出手工烘焙鳳梨酥禮盒

懷舊ㄅㄧㄤˋㄅㄧㄤˋ節引領經典時尚復古風  跟著網購平台走進時光隧道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