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中央地方齊心救環南 陳時中要攤商:再忍耐一下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中央地方齊心救環南 陳時中要攤商:再忍耐一下
【有影】中央地方齊心救環南 陳時中要攤商:再忍耐一下

【有影】中央地方齊心救環南 陳時中要攤商:再忍耐一下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台北市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感染3日後,今(6)日恢復營業。衛福部長陳時中、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視察環南市場復市狀況,陳時中向攤商打氣「再忍耐一下」相信疫情下來生意會越來越好。

陳時中表示,市場的攤商們大家都非常辛苦,生意都受很大的影響,要拜託大家一定要撐住,近來在周邊採檢陽性比例也愈來愈低。禮拜4將再做一次大規模PCR,希望把傳播鏈斷掉,加上適當管理,相信疫情下來生意會愈來愈好,「大家忍耐一下。」

針對市場人流將載管制,陳時中說,人數降載沒有問題,因為大家生意現在都不好,剛剛看到會長對搬運工有做分艙分流、制服顏色辨識,萬一有情況,管控應變會加速很多。

黃珊珊則說明,8日會大規模PCR篩檢,今、明兩天則是在雙園國中設篩檢站,有些前幾天來不及篩檢的攤商這兩天可以前往。7月8日後要拿PCR證明才能進出,接下來就是15日以後會用疫苗接種的證明,這部分後台已經建置,屆時可用類似通行證的方式進出。

照片來源:北市府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滅柯行動3-1】好心肝診所驚爆偷打疫苗 柯市府聲望一落千丈

【禾馨燒嘉瑜2-1】政風好心肝調查報告曝光!有AB兩版柯文哲片面公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