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嗆簡舒培!如有與好心肝聯絡證據 黃珊珊嗆:退出政壇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反嗆簡舒培!如有與好心肝聯絡證據 黃珊珊嗆:退出政壇
反嗆簡舒培!如有與好心肝聯絡證據 黃珊珊嗆:退出政壇

反嗆簡舒培!如有與好心肝聯絡證據 黃珊珊嗆:退出政壇 5

匯流新聞網雷明正/台北報導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1)日爆料,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早就知道好心肝診所私打疫苗狀況,黃珊珊隨即否認。今日的記者會上本刊提問有關簡舒培爆料消息,市長是否有回應?不料黃珊珊當場砲轟簡舒培,如果能出示證據,「願意退出政壇」。

針對好友BEN的簡訊,黃珊珊說他不是一個什麼遊走醫界和政界的朋友,就是普通朋友。自己呀跟沒有把資訊傳給任何人,在8日好心肝取得疫苗,也沒有自己指示取得疫苗的證據。7日以前,沒有把資訊傳給任何人,沒有指示任何人,政風和檢調都在調查。

本刊提問,市長不知道是否有進一步回應?

不料黃珊珊直接表示,簡舒培的指控是張飛打岳飛,故意把6月9日的時間給掩蓋;6月9日好心肝事情已經發生,當天她把之前的簡訊傳給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跟北市工作群組。她強調,因為自己坦蕩蕩才把好心肝診所透過Ben向她反映要疫苗的簡訊,傳到工作群組,如果有任何指示,也不敢傳。接著批評議員故意把時間點錯置,如果簡舒培可以拿出6月7日以前所指示的證據,就願意退出政壇。

照片來源:北市府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滅柯行動3-1】好心肝診所驚爆偷打疫苗 柯市府聲望一落千丈

【禾馨燒嘉瑜2-1】政風好心肝調查報告曝光!有AB兩版柯文哲片面公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