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串連藍營縣市買疫苗 民進黨批:為黨主席選舉造勢 - 匯流新聞網

NEWS

江啟臣串連藍營縣市買疫苗 民進黨批:為黨主席選舉造勢
江啟臣串連藍營縣市買疫苗 民進黨批:為黨主席選舉造勢

江啟臣串連藍營縣市買疫苗 民進黨批:為黨主席選舉造勢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串連藍營執政縣市長,以公開信呼籲總統蔡英文開放縣市首長購買疫苗。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2)日反擊表示,國民黨不該用疫苗當成黨內選舉的造勢議題,批評江啟臣黨內選舉造勢、聯中以疫謀亂,「救人的疫苗,不要拿來操作國民黨內部的選舉,疫苗也不是黨員票。」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南投縣長林明溱、花蓮縣長徐榛蔚、雲林縣長張麗善、台東縣長饒慶鈴等4位地方首長共同發表公開信,呼籲蔡英文總統比照永齡基金會、台積電公司以及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模式,以專案方式,授權地方政府採購疫苗,江啟臣等並表達願意親赴總統府說明採購疫苗初衷。

民進黨黨團書記長羅致政表示,連署名單中缺少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台中市長盧秀燕這兩位國民黨最大的「地方諸侯」。從此就可看出,此舉與國民黨的黨主席選舉脫不了關係。現在疫情需要更地方縣市首長專心處理疫苗預約和施打,呼籲江啟臣不要帶著國民黨部分縣市首長再亂下去。

劉世芳則表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布相關SOP,但江啟臣與縣市首長的要求並非只是想買疫苗如此簡單,恐怕與國民黨黨主席的選舉有關,疫苗悠關全民健康與國家戰略,不該成為黨內選舉的一部分「救人的疫苗,不要拿來操作國民黨內部的選舉,疫苗也不是黨員票。」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資料照、民進黨黨團直播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滅柯行動3-1】好心肝診所驚爆偷打疫苗 柯市府聲望一落千丈

【禾馨燒嘉瑜2-1】政風好心肝調查報告曝光!有AB兩版柯文哲片面公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