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肝風暴/黃珊珊公布對話紀錄 民間友人BEN神通廣大靠訊息取得疫苗 - 匯流新聞網

NEWS

好心肝風暴/黃珊珊公布對話紀錄 民間友人BEN神通廣大靠訊息取得疫苗
好心肝風暴/黃珊珊公布對話紀錄 民間友人BEN神通廣大靠訊息取得疫苗

好心肝風暴/黃珊珊公布對話紀錄 民間友人BEN神通廣大靠訊息取得疫苗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在本月初爆發深夜施打疫苗的風波,北市府經過快一個月的政風報告中雖避重就輕,不過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1)日爆料LINE截圖,明顯指出好心肝特權疫苗北市府很早知情。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是由一位不知名的民間友人BEN轉達,自己不認識許金川。

黃珊珊表示,自己與許金川第一次見面,是在2020年10月26日龍山寺某個篩檢肝癌的大會,當時有8000多人,這是她唯一一次和最後一次跟許金川見面。

接著黃珊珊公布自己與民間友人BEN的對話訊息,顯示Ben於6月6日把好心肝的訊息傳給黃珊珊。黃珊珊說,這代表並非與許金川直接往來,裡面傳了很多資訊,包括說在龍山寺曾看過她,以及好心肝想協助北市府、有足夠力量進行接種行動,但這些來往對象都是跟Ben。

黃珊珊說,6月7日這位Ben繼續待轉消息,因為自己前面沒有回覆,「如果跟我很熟,他(許金川)不會找我朋友寫這些話給我,因為許金川跟我不認識,沒聯絡方式」,只能找朋友、認識的人轉訊息。

黃珊珊解釋,自己後來回了一張北市大量疫苗施打計畫圖片,包括疫苗配發都有規劃,這些都是回覆給朋友,並非許金川。然而6月8日早上,朋友又轉許金川訊息來,稱已經拿到150支疫苗,且全部打完,謝謝黃珊珊,但「這封簡訊我沒看,因為我6月3日到6月8日身體都有狀況,晚上住在仁愛醫院,白天回來開會,晚上在醫院休息打點滴。」

黃珊珊表示,6月8日晚間被爆診所漏夜打疫苗,6月9日新聞量龐大,她才詢問不知道為什麼許金川要謝謝她?自己根本沒幫忙,因此向友人Ben詢問許金川聯繫方式。

不過這位BEN到底是誰?為何如此神通廣大?禾馨要靠高嘉瑜關說才能拿到疫苗,BEN卻有超越立委的能力?黃珊珊並未多做說明。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資料照、北市府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滅柯行動3-1】好心肝診所驚爆偷打疫苗 柯市府聲望一落千丈

【禾馨燒嘉瑜2-1】政風好心肝調查報告曝光!有AB兩版柯文哲片面公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