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就能做愛心! 與保健品牌一同幫助清寒家庭 - 匯流新聞網

LIFE

消費就能做愛心! 與保健品牌一同幫助清寒家庭
消費就能做愛心! 與保健品牌一同幫助清寒家庭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疫情衝擊各行各業,更衝垮許多家庭生計,向來以關懷社會為己任、用心守護全家人健康的知名保健品牌你滋美得,為協助受疫情影響的清寒家庭,率先響應「夢想之家教育基金會」推動的「萬華清寒家庭募資專案」,六月以實際捐助行動,補貼100戶清寒家庭生活所需,暫且度過疫情危機。為拓大募集資源並邀請民眾凝聚愛心,更於官網響應舉辦「做防禦.助清寒」疫起傳愛公益活動,即日起至七月底前,每筆訂單為消費者捐出百元,希冀結合大眾力量讓愛持續傳遞! 

你滋美得創辦人林振部表示:「猝不及防的本土疫情,帶來了嚴峻的健康威脅,更讓許多清寒家庭生計雪上加霜,這次率先認領100戶由夢想之家教育基金會推動之清寒家庭募款計畫,希望能夠奉獻品牌一己之力,幫助清寒家庭順利度過疫情難關。」此次的捐款行動希望達到拋磚引玉之效,藉由七月舉辦疫起傳愛公益活動,號召更多民眾做好防禦保健的同時、也能為消費者提撥捐款傳愛做公益,一齊攜手守護這些急需幫助的社會角落,讓這些清寒家庭即便身處疫情寒冬下,也能感到一線希望與陽光。 

深耕台灣已久的保健品牌邁入市場第二十六年,堅持以愛與誠實的經營信念,落實於推展一系列廣受市場歡迎的全家人保健食品,並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精神,多年來不遺餘力投注於公益活動,逾十年持續奉獻「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以實際捐助或提撥行動關懷身障兒童,並參與花蓮盲人協進會路跑及乳癌防治基金會等公益活動,而今持續以實質行動捐助夢想之家推動「萬華清寒家庭募資專案」,而這項行動只是開端,也期盼民眾同心響應「做防禦.助清寒」疫起傳愛公益活動,並期盼能夠集眾人之力,讓愛心力量延續擴大。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枋寮果農夫妻「感染源」找到了! 陳時中宣布Delta沒有向外擴張 

入境普篩7/2上路「1人篩3次」! 陳時中認了:偽陰性風險已不存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