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3+11害到自己人?范雲樁腳也確診 三級警戒趴趴走嚇歪里長 - 匯流新聞網

NEWS

爆料/3+11害到自己人?范雲樁腳也確診 三級警戒趴趴走嚇歪里長
爆料/3+11害到自己人?范雲樁腳也確診 三級警戒趴趴走嚇歪里長

爆料/3+11害到自己人?范雲樁腳也確診 三級警戒趴趴走嚇歪里長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范雲日前開協調會將國籍機組員的防疫措施,改為「3+11」,被外界認為是這波疫情爆發的破口。而范雲在大安區的某位陳姓樁腳,日前確診新冠肺炎,在隔離後依舊在外趴趴走,讓地方里長很是頭疼。

立法院日前三讀通過紓困4.0法案,但各在野黨團批評,民進黨阻擋公開「3+11」會議紀錄提案,加上協助召開協調會,民進黨立委范雲這段期間成為在野黨箭靶。

雖然范雲長期神隱,社群上也沒有消息,但她的地方樁腳卻沒有閒著。知情人士爆料指出,范雲有一位在大安區的樁腳,也受到「3+11」防疫破口的照顧,在6月中旬確診新冠肺炎遭到隔離。隔離期結束後,依然在地方趴趴走為范雲探消息,這在地方上造成困擾。

大安區有里長看不下去,多次口頭告誡該名樁腳不要出來,尤其是這位陳姓樁腳還曾經確診過,深怕他成為行走帶原者。不過似乎置若罔聞,對於新冠肺炎毫不畏懼,讓很多里長相當煩惱。甚至日前一位大安區里長看不下去,對陳姓樁腳破口大罵「你賣擱來啦」、「回家待著啦」。

有台北市某樁腳表示,三級警戒開始時就已經有里長要求盡量避免到辦公室。平常有在經營的人,都盡量用電話聯絡,有服務用電話盡量處理。如果這時候還在外面行走,而造成防疫破口,對於自己的民意代表也會造成麻煩。

實際上,輕症或無症狀確診者經17天隔離後,基本上不具傳染力,經專家討論暫定隔離期滿不需採檢,即便採檢陽性也視為復陽個案,不必太擔心傳染。但某樁腳表示,雖然是這樣講,但能不要出門就盡量不要出門,尤其這位陳姓樁腳還曾確診過。

據了解,這位陳姓樁腳在地方經營工程公司,早在2015年范雲代表社民黨參選時就幫范雲在大安區走跳。就算范雲轉投民進黨成為不分區立法委員,陳姓樁腳依舊堅定的在大安區幫范雲服務。

而由於范雲長期神隱,本刊也無法連絡上范雲委員,因此無法取得范雲回應。

照片來源:爆料人士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滅柯行動3-1】好心肝診所驚爆偷打疫苗 柯市府聲望一落千丈

【禾馨燒嘉瑜2-1】政風好心肝調查報告曝光!有AB兩版柯文哲片面公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