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全台黨部串聯力挺屏東 地點選台中衝盧秀燕而來?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進黨全台黨部串聯力挺屏東 地點選台中衝盧秀燕而來?
  • 字級
民進黨全台黨部串聯力挺屏東 地點選台中衝盧秀燕而來?

民進黨全台黨部串聯力挺屏東 地點選台中衝盧秀燕而來?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中報導

屏東枋山因為有群聚感染Delta病毒事件,疫調權責意外引發屏東縣府與台中市府互槓。民進黨全台主委聯誼會今(30)在台中市發起全台串聯挺屏東活動,由於近來屏東縣與台中市的糾紛,很難不讓人聯想到是綠營衝著盧秀燕而來。

祕魯返台祖孫設籍台中市,6日從桃園機場入境返台後,直接南下屏東枋山居檢,14日確診感染Delta病毒,並在枋山造成群聚感染,南台灣疫情拉警報。

然而屏東縣府14日當天未公布疫調足跡,民進黨縣長潘孟安還在記者會上稱當天零新增確診惹議。屏東縣府聲稱確診者戶籍為台中,應由中市府負責,引發兩地方政府互槓,潘孟安更被外界批評甩鍋,意外造成藍綠攻防局面。

民進黨全台主委聯誼會會長、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和苗栗縣黨部主委李貴富等人,今日台中市黨部舉辦全台黨部串聯挺屏東活動,號召黨內同志還有綠營支持者共同認購屏東滯銷的芒果,助果農度過難關。

為什麼要發起這項活動?邱建富說,近日屏東因為有Delta病毒確診案例,造成人心惶惶,連帶衝擊當地盛產的芒果滯銷,不僅如此,屏東還因此遭到誤解,被貼標籤,他認為應該透過政黨的能量,來協助果農,呼籲各界,大家共同的敵人是病毒,同島一命,齊心協力。他指出,目前全台23個黨部已銷出1000箱屏東芒果,共5千台斤,銷售額達50萬元新台幣,大家認購踴躍,接下來7月份輪到台南芒果要盛產,全台民進黨黨部也將持續相挺台南果農,買農產、愛台灣。 

不過媒體關心此舉是否衝著盧秀燕才選在台中??邱建富表示,因為台中位處全台中心點,交通便利,台中市黨部附近好停車,所以才從台中出發。也澄清不是因為屏東和台中在疫調問題上互槓,「沒有啦,單純是方便而已,沒有其他意思。」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攝影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滅柯行動3-1】好心肝診所驚爆偷打疫苗 柯市府聲望一落千丈

【禾馨燒嘉瑜2-1】政風好心肝調查報告曝光!有AB兩版柯文哲片面公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