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聯醫忽出現懂中文受刑人接受快篩 移民署:逃逸越南移工 - 匯流新聞網

NEWS

爆料/聯醫忽出現懂中文受刑人接受快篩 移民署:逃逸越南移工
  • 字級
爆料/聯醫忽出現懂中文受刑人接受快篩 移民署:逃逸越南移工

爆料/聯醫忽出現懂中文受刑人接受快篩 移民署:逃逸越南移工 9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本刊接獲爆料指出,台北市聯合醫院和平院區篩檢站今(28)日下午突然出現數名掛著手銬、剃光頭的男子進行快篩,這幾名男子都是中文姓名。根據移民署表示,這些是越南籍非法入境案刑期期滿提監勤務,案內共計8名人犯。

爆料指出,下午5時左右,有一批剃著光頭、戴著手銬的男子,被身穿移民署背心的官員帶領著到聯合醫院和平院區進行快篩。在等待結果的途中,都在「移民署」的交通車上等候。

爆料民眾表示,這些男子看臉明顯為台灣人,醫院也大多呼喚其中文姓名,甚至有幾位還操著流利中文,篩檢完後也被交通車帶走。

民眾一度懷疑是監獄爆發群聚感染,不過聯合醫院表示,這些是移民署帶來的逃逸越南移工,到和平院區進行篩檢。移民署也表示,越南籍非法入境案刑期期滿提監勤務,案內共計8名人犯,依本署規定於入大型收容所時,須檢附快篩或PCR陰性檢驗報告。

爆料/聯醫忽出現懂中文受刑人接受快篩 移民署:逃逸越南移工 11

不過這些所謂「逃逸越南移工」為何能操持流利與台灣人無異的中文,並且以中文呼喚姓名,甚至要與台灣受刑人一樣剃光頭,還超過8人,移民署並未進一步說明。

照片來源:爆料人士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滅柯行動3-1】好心肝診所驚爆偷打疫苗 柯市府聲望一落千丈

【禾馨燒嘉瑜2-1】政風好心肝調查報告曝光!有AB兩版柯文哲片面公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