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不是寄生仔啦!民眾黨新辦公室裝潢完工 6月中旬陸續搬入 - 匯流新聞網

NEWS

終於不是寄生仔啦!民眾黨新辦公室裝潢完工 6月中旬陸續搬入
終於不是寄生仔啦!民眾黨新辦公室裝潢完工 6月中旬陸續搬入

終於不是寄生仔啦!民眾黨新辦公室裝潢完工 6月中旬陸續搬入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長期以來被酸「寄生國會」的台灣民眾黨,新家終於裝潢完畢。民眾黨今(23)日發布新聞稿表示,新辦公室已經完成裝修工程,6月中旬完成搬遷工作。黨內人士甚至自嘲說「終於擺脫寄生仔」。

民眾黨去年被爆出寄生在立法院黨團辦公室,智庫甚至在倉庫裡面辦公。後來傳出找到新辦公室在杭州南路,是過去台獨聯盟使用過的辦公室。

黨內人士表示,找的時候遇到很多碰壁,有的房東聽到是政黨就擔心稅務問題,「會不會被執政黨查稅之類的」。之後3月多找到現在辦公室就與房東溝通,簽約後5月施作,之後卡到疫情,變成工人分流等等,時程比預期晚一點。現在等疫情結束後大家一起入居。陸陸續續搬進去,因為疫情關係,大部分也是分流辦公,也沒有要強迫大家一起搬進去。

不過還是有部分人員留在黨團辦公室,除法務助理之外,文宣還是有一小部分人力協助記者會和文件等等,且都會申請助理證。國家治理學院則搬到新黨部,有些智庫人員會留在黨團,有一些分析和文稿,跟立院做比較快。

謝立功秘書長表示,過去是許多黨部人力支援國會黨團,但隨著人員越來越多,原來空間已容納不下所有夥伴,因此決定搬遷至現址,經費花費也差不多。未來相信所有黨部人員集中辦公,會更有效率完成民眾期待。

不過黨主席柯文哲還沒有到新辦公室,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表示,柯市長目前專注在防疫工作上,公務相當繁忙,仍未前往新黨部。

謝立功表示,現在防疫期間多以視訊進行會議,但未來中央黨部就是進行會議的地點,黨主席柯文哲屆時也會時常來到新黨部和同仁開會討論。

照片來源:民眾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滅柯行動3-1】好心肝診所驚爆偷打疫苗 柯市府聲望一落千丈

【禾馨燒嘉瑜2-1】政風好心肝調查報告曝光!有AB兩版柯文哲片面公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