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認錯不忘攻擊中央 柯文哲:說好80瓶疫苗要發下來在哪?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認錯不忘攻擊中央 柯文哲:說好80瓶疫苗要發下來在哪?
【有影】認錯不忘攻擊中央 柯文哲:說好80瓶疫苗要發下來在哪?

【有影】認錯不忘攻擊中央 柯文哲:說好80瓶疫苗要發下來在哪?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 雷明正 陳儀潔 韓羽婕 王聿瀠 李文成 羅偉哲 李新琳/台北報導

台北市驚爆6間診所臨時開放一般民眾接種疫苗,引發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0)日臨時召開記者會,坦承管理有疏失。不過還不忘砲打中央,有80瓶疫苗是中央掛在台北市,並沒有發下來,根本不知道在哪。

柯文哲表示,除了好心肝診所,小禾馨拿85瓶,好心肝115瓶,和眾診所拿2瓶,共6家診所拿了202瓶疫苗。柯文哲表示,這個從昨天到今天,時間緊迫沒調查清楚,有多少證據講多少話,問題出現就把它找出來,公開透明面對,該改進會去改,除了好心肝,到底還有沒有疫苗流出,一筆一筆查。

道歉完之後,柯文哲也不忘反擊中央。他表示,衛福部4月21日發放公文過來,內容指若合約醫院疫苗過多,可配送給其他醫院,疫情5月15號爆發,當時打疫苗要七請八請,現在大家急著要打,事實上,有80瓶疫苗是中央掛在台北市,但並沒有發下來,根本不知道在哪。

柯文哲說,未來從台北市政府發出去的疫苗,時間地點種類數量都會公布,公開透明做事情也會比較謹慎。至於內控出問題,也認錯接受政風和檢調調查。還是要提醒中央,預約登錄系統還沒做好,到底民眾要去哪裡打疫苗?這是很大問題,我在一週前就提醒了。

圖片來源:市府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柯P政治歌廳秀3-1】陳時中校正回歸 柯幕僚抓到破綻一夕髮夾彎

http://【柯P政治歌廳秀3-2】親信獻策建奇功 聲望一舉超越藍綠不可一世

【柯P政治歌廳秀3-3】上嗆中央下尬侯友宜 疫情讓民眾黨起死回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