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再槓中央疫苗政策:不要用奇奇怪怪理由去搪塞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文哲再槓中央疫苗政策:不要用奇奇怪怪理由去搪塞
柯文哲再槓中央疫苗政策:不要用奇奇怪怪理由去搪塞

柯文哲再槓中央疫苗政策:不要用奇奇怪怪理由去搪塞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針對地方政府和企業自購疫苗,指揮中心態度維持一貫,由中央統籌。台北市者柯文哲今(30)日批指揮中心,「實事求是啦,在全世界都打了好幾億的狀態下,很多理由都是藉口而已。」

柯文哲表示,全球疫苗到現在,講得出名字的就那幾間,大概6支,扣掉俄羅斯和中國的,全世界都打了幾億支。「我覺得實事求是啦,在全世界都打了好幾億的狀態下,很多理由都是藉口而已。」

柯文哲認為,把人民生命當作重要事情來思考,不要奇奇怪怪的理由去搪塞。不管什麼理由,預算也編了,「世界上也有疫苗,那趕快做好好不好?」

另外,針對指揮中心堅持要使用原廠疫苗,柯文哲說,不懂原廠疫苗定義是什麼意思,「算了,還是那句話,民眾不是傻瓜」,政府做什麼事想清楚就好,把人民生命當成一件事處理就好。

照片來源:北市府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小信保仰德大樓爆發4確診 數千員工擠在未清消辦公室中

雙北防疫緊繃 徐巧芯爆:綠營網軍忙算計「拉柯打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