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北市爆疫苗只剩2瓶?柯文哲痛批中央:請考慮國際現貨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北市爆疫苗只剩2瓶?柯文哲痛批中央:請考慮國際現貨
【有影】北市爆疫苗只剩2瓶?柯文哲痛批中央:請考慮國際現貨

【有影】北市爆疫苗只剩2瓶?柯文哲痛批中央:請考慮國際現貨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 韓羽婕 陳儀潔 李文成 程子奕/台北報導

疫苗至今依然只聞樓梯響,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5)日忍不住痛批中央,疫苗才是解決方案,甚至建議,如果國際有現貨要考慮一下,「我不認為現在疫情狀況能夠拖到8月底,這要想一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宣布,國內6月底前將再有200萬劑疫苗到貨,8月底將有1000萬劑疫苗可用,也呼籲COVAX平台勿因「其他因素」影響供貨。

針對疫苗數量是否足夠?柯文哲透露,現在台北市衛生局只剩下2瓶夠打20個人,「目前這幾天要求負責防疫專責病房醫院要盡量打」。

而中央通知的疫苗數量,柯文哲說,27日說有41萬劑下來,但「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拖到27日」。聽說6月中有200萬劑,應該是莫德納,但中央都沒有明確講,「至於8月說有我也不知道」。

柯文哲忍不住痛批中央,以目前疫情狀況,疫苗才是解決方案,到底疫苗什麼時候會來,這是很嚴肅題目,如果國際有現貨要考慮一下,「我不認為現在疫情狀況能夠拖到8月底,這要想一下。」

照片來源:北市府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小信保仰德大樓爆發4確診 數千員工擠在未清消辦公室中

雙北防疫緊繃 徐巧芯爆:綠營網軍忙算計「拉柯打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