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打疫苗挨批!陳佩琪爆怒痛罵 柯文哲:感謝她支持我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打疫苗挨批!陳佩琪爆怒痛罵 柯文哲:感謝她支持我
  • 字級
【有影】打疫苗挨批!陳佩琪爆怒痛罵 柯文哲:感謝她支持我

【有影】打疫苗挨批!陳佩琪爆怒痛罵 柯文哲:感謝她支持我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 韓羽婕 陳儀潔 王聿瀠/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接種疫苗後,今(21)日因為網友酸語爆氣罵人,還打電話給柯文哲強烈抗議,「聽你話現在才打,就是賤人?」柯文哲在下午的記者會上緩頰表示,現在醫護既然是要照顧確診者,就不允許成為破口。柯表示,「包括我的太太,感謝她一直很支持我」。

柯文哲昨日宣布醫護人員都要打疫苗,讓一向不願意打AZ疫苗的妻子陳佩琪也只好乖乖去打,沒想到被網友酸,讓陳佩琪暴怒罵人以外,還打電話給柯文哲抗議,「聽你話現在才打,就是賤人?」

下午的記者會上,柯文哲被問到此事,他表示,由於之前台灣沒有疫情,所以醫護人員「可打可不打」,但現在醫護既然是要照顧確診者,就不允許成為破口,也會遭成身邊人的困擾,柯也表示,感謝醫護願意體諒這項政策「包括我的太太,感謝她一直很支持我」。

照片來源:北市府提供、陳佩琪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小信保仰德大樓爆發4確診 數千員工擠在未清消辦公室中

雙北防疫緊繃 徐巧芯爆:綠營網軍忙算計「拉柯打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