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聽柯令接種疫苗被網友酸 陳佩琪臉書怒噴:賤人賤狗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聽柯令接種疫苗被網友酸 陳佩琪臉書怒噴:賤人賤狗
【有影】聽柯令接種疫苗被網友酸 陳佩琪臉書怒噴:賤人賤狗

【有影】聽柯令接種疫苗被網友酸 陳佩琪臉書怒噴:賤人賤狗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陳儀潔、韓羽婕、王聿瀠/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0)日下令北市醫護全面施打疫苗,「由不得你!」日前才宣稱不打AZ疫苗的柯妻子陳佩琪,今早北市府稱已完成接種。不過陳佩琪卻對網友酸文不滿,直接沒收功就罵髒話,怒噴「醫護之前等待疫苗,因為指揮中心說沒社區感染,現在社區大爆發,為了上戰場而打疫苗的人,就是賤人、賤狗。」

原本陳佩琪公開宣稱,自有專業決定自己適合的疫苗,雖不想表態去影響施打AZ疫苗意願,但仍直接表明不打「非複製病毒載體疫苗」。不過丈夫柯文哲卻在昨日下令全面施打,市府也在今日表示陳佩琪完成接種。有網友就在下面新聞酸陳佩琪「有夠賤」,一席話讓陳佩琪「怒髮衝冠為酸文」。

陳佩琪臉書貼文表示,台灣目前只有AZ疫苗,即便市長與其他縣市首長公開施打,醫護施打率依然差不多,而上週開始出現疫情,許多員工跑到醫院打疫苗,當日缺貨,只能等第2天衛生局通知。如今打疫苗是為上戰場照顧病人,也為了臨床業務持續運作,但今天看到新聞說「我已打疫苗」,卻見到底下第一個留言竟是酸她「有夠賤」。

陳佩琪不滿的說,上週有議員把基層醫師疫苗問題拿到議場質詢,當時自己臉書就稱,要議員直接給聯合醫院每個人都施打就好;而柯文哲說社區爆發,無從等待也無從選擇了,「為什有些媒體要把之前醫護施打率低都灌在我頭上?」

洋洋灑灑數十語,似乎無法澆熄市長夫人的怨恨。她最後還在留言處怒氣未消的說,「醫護之前等待疫苗,因為指揮中心說沒社區感染,現在社區大爆發,為了上戰場而打疫苗的人,就是賤人、賤狗。」甚至還不忘自己丈夫,表示,「疫苗開打兩個月了,多少人是這幾天去打的,這些人都是犯賤嗎?我剛打電話跟市長強烈抗議,聽你話現在才打,就是賤人?」

照片來源:市長夫人陳佩琪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小信保仰德大樓爆發4確診 數千員工擠在未清消辦公室中

雙北防疫緊繃 徐巧芯爆:綠營網軍忙算計「拉柯打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