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士修點名蔡壁如出戰 代表民眾黨當核四公投辯論反方 - 匯流新聞網

NEWS

黃士修點名蔡壁如出戰 代表民眾黨當核四公投辯論反方
  • 字級
黃士修點名蔡壁如出戰 代表民眾黨當核四公投辯論反方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今(21)日表示,今年不只民進黨和時代力量反核四,還多了民眾黨兩好兩壞。他希望邀請主導民眾黨內反核四、強調不三接不核四不缺電的立委蔡壁如,當核四公投辯論反方來場辯論。

黃士修選在蔡壁如到和平醫院報到,響應醫護徵召令支持防疫、疫調的日子,提出如此要求,還說蔡若是不主動爭取反方代表實在說不太過去。蔡壁如國會辦公室則表示,因疫情升溫且險峻,蔡壁如報到後,現正在在醫院受訓中,電話完全無法接通,因此無法做任何回應。

黃士修嗆:「別跟我說你們連一千多張連署都湊不到。拜託拿出一點骨氣,鐵腕捍衛民眾黨中央的立場,即使你們的黨員壓倒性支持四案都同意。大家都很想聽聽,在經歷513和517兩場全國大停電之後,連綠營側翼都棄守了,你還能如何主張不缺電?」

另外,他還指出,如果他是立法院長,派基進黨陳柏惟才是奇兵;尤其若罷免案與828公投同日舉行,陳柏惟生涯最後一戰,走得轟轟烈烈,豈不妙哉:「而且黃士修的台語無啥輪轉,至少在語言技巧上可以扳回一城。另外誠心建議,2021年公投辯論,民進黨全部派新人上來練兵,不用再派洪申翰這種被電爆的貨色。」

「黃士修又不會把你打死,只會把你打趴。」黃士修說,反正新人嘛!至少他猜不到新人要講什麼,新人輸得不會那麼難看:「況且接受過黃士修的洗禮,經驗值三級跳,輸了也是贏,2022年選戰大有可為。」

黃士修表示他知道,反核團體不會接受民進黨把名額拿去練兵,因為他們有執念,就會產生心魔,一戰輸不得;然而,他們派資深反核人士上場,表現不會比民進黨的黨工有創意。他坦言,沒有模式就無從預測,才是他會感到最棘手的狀況。

新聞照來源:黃士修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黨籲中國停止不必要的對台政治、軍事動作 兩岸需要善意螺旋!

外送員接觸不特定人 賴香伶籲使獲優先群體免疫可避免病毒感染民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