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蔓延北市 藍綠兩黨黨團呼籲暫停跑攤活動 - 匯流新聞網

NEWS

疫情蔓延北市 藍綠兩黨黨團呼籲暫停跑攤活動
疫情蔓延北市 藍綠兩黨黨團呼籲暫停跑攤活動

疫情蔓延北市 藍綠兩黨黨團呼籲暫停跑攤活動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新冠疫情延燒,民進黨黨中央今(12)日宣布,為保護黨公職及民眾自身健康安全,中央黨部呼籲黨公職,應立即減少或避免跑攤與參加群聚性聚會或餐會等活動。北市民進黨團跟進發出新聞稿,表示即日起暫停跑攤活動。而國民黨團部分,北市議會黨團書記長王欣儀受訪時也說,會呼籲暫停跑攤活動。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表示,為保護黨公職及民眾自身健康安全,中央黨部呼籲黨公職,應立即減少或避免跑攤與參加群聚性聚會或餐會等活動。非常時刻,本黨黨公職更應作為防疫表率,務必謹守防疫規範,外出戴好口罩、注意手部清潔、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將疫情傳播的危險降至最低,同時減少防疫人員的壓力,同心協力守住疫情防線。

顏若芳說,台灣過去一年團結抗疫,成功的控制疫情,獲得世界肯定。台灣對於防疫的準備工作和物資的準備已經都有很好的經驗,疫情當前,防疫不分藍綠、黨派,在此艱難時刻需要全民團結一致,共同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規範,齊心守住疫情防線。

另外,台北市議會黨團也隨即宣佈類似聲明。民進黨台北市議會黨團表示,配合中央防疫政策與民進黨中央黨部決議,考量疫情指揮中心發布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民進黨籍北市議員即日起暫停跑攤,和全民一起團結防疫,視疫情情況恢復活動。


國民黨議會黨團表示也是以防疫優先,安全第一,即日起暫停跑攤,以保護他人也保護自己。也呼籲民眾一起遵照配合中央及台北市指揮中心的防疫作為,勤洗手、戴好口罩、多消毒、少去人多場合,保持好社交距離。

圖片來源:民進黨發言人臉書、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趙介佑「逃兵」還可回戶籍地服役 藍議員踢爆:一天超光速同意

新北市長選舉民調/侯友宜對決綠營無人能敵 蘇巧慧敬陪末座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