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黑道衝警局又潑蟑螂 王世堅砲轟柯文哲:要市長幹什麼?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台北黑道衝警局又潑蟑螂 王世堅砲轟柯文哲:要市長幹什麼?
台北黑道衝警局又潑蟑螂 王世堅砲轟柯文哲:要市長幹什麼?

台北黑道衝警局又潑蟑螂 王世堅砲轟柯文哲:要市長幹什麼?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台北報導

台北市近來連續爆發治安案件,除了北投分局和松山分局案以外,昨(3)日又發生警方餐敘遭丟蟑螂事件,引發藍綠議員齊砲轟。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日痛批,市長柯文哲從松山、北投到中山之亂,都像是「路人甲」一樣事不關己,若柯對台北治安惡化沒任何具體改善作為,「要你市長幹什麼?」

王世堅今日下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昨日晚上在天下第一分局中山分局附近餐廳,公然上演《角頭3》。白天在市議會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才代表警方向黑道宣戰,結果黑道馬上用蟑螂伺候警察,這對警方是很大侮辱。

第一時間,警方認為是店家債務糾紛。王世堅批評警方唾面自乾,若真如警方所言是黑道討債,那黑道來現場,那是場警方聚會,且台北市、新北市警察局長都到現場,公然在老虎身上捋虎鬚,這事情不可等閒視之。

「黑道向警方潑灑蟑螂,等於是向柯文哲潑灑一樣」王世堅說,從松山、北投到中山之亂,柯文哲像是路人甲,好像事不關己,忘了他是首都台北市長,北市治安首當其衝、責無旁貸就是柯文哲,不能置身事外、像路人甲一樣是旁觀者,冷眼看這些事件。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也在質詢警察局長陳嘉昌時怒批,連續經過松山之亂和北投之亂,警察形象大受打擊,特別北市警察局。新北市長侯友宜是警察出身,被媒體問此事,回應是,「在這樣場域丟上千隻蟑螂 黑道幫派太囂張」連侯友宜都看不下去,當然支持北市警察局全力查緝此案、打擊黑道,抑制這樣囂張黑道。而案發到現在已經超過19小時,王鴻薇認為24小時內抓不到人「會不會太丟臉」?

照片來源: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臉書、匯流新聞網記者雷明正攝影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趙介佑之亂內幕3-1】綠營陽信英系搶破頭 吳怡農出線壯闊台北

【趙介佑之亂內幕3-2】趙家人崩盤派系摩拳擦掌 山雨欲來風滿樓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